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欢乐颂2》谢童上线遇关关 杨紫为爱成跟踪狂

《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这部口碑话题之作自播出以来,凭借对社会话题的关注,对现实问题的探讨,掀起全民追剧的热潮,同时段收视率,浙江卫视稳居第一。中国蓝剧场聚焦现实主义题材,“心动治愈季”开启第二乐章。

谢童上线遇关关,杨紫为爱成跟踪狂

即将于今晚播出的第23、24集中,作为关关(乔欣饰)的感情线主角,“摇滚歌手”谢童(邓伦饰)正式上线!一次误会令两人相遇,谢童的钱包恰巧落在了关关的手里,在归还之际,关关在酒吧邂逅了谢童的深情演唱,一见倾心的“叛逆爱情之旅”即将启程。另一边,邱莹莹(杨紫饰)仍旧难以放下对应勤(吴昊宸饰)的一片深情,为了应勤变成“跟踪狂”,毫无办法又偏执的小蚯蚓甚至向曲筱绡(王子文饰)讨教“追求宝典”。

享受甜蜜爱情的曲筱绡则和赵医生(王凯饰)继续“你侬我侬”,曲连杰(郭晓然饰)“恶人先告状”本想报复曲筱绡,结果曲父看到赵医生的学识与优秀,非常满意,曲母也相当认可自己的“准女婿”。更多精彩看点,就在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五美江边聚会合影

《欢乐颂2》引发讨论,剧情话题升级

在《欢乐颂2》中,除了安迪,其他“四美”的感情也都有了新的发展。樊胜美除了和一直苦恋着她的王柏川纠缠不清,还吸引了陈龙饰演的霸道总裁。曲筱绡继续与她的赵医生相爱相杀。《欢乐颂1》被“白渣男”所伤的邱莹莹这次的恋情依旧不顺。“乖乖女”关雎尔遇上了“摇滚歌手”后也有了恋爱的苦恼。

《欢乐颂2》主角间的情感冲突矛盾中,以点带面地直击都市年轻人的痛点,同时给饱经伤痛的心灵以温暖的治愈和慰藉,看似讲述生活的不易与残酷,实则通过五美之间的温暖和力量,向大众传播积极的正能量与治愈的良药妙方。

浙江卫视携手正午阳光,以品质动人

浙江卫视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凭借独具匠心的选剧眼光,才使得“心动治愈季”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到实处。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继《外科风云》后,继续输出正午阳光的王牌剧集《欢乐颂2》,这也继续了浙江卫视和正午阳光探索新型的合作模式。

优质平台与精良的制作团队不再是简单的制作与播出的关系,而是通过双方先进的管理模式和创新的理念,将电视剧产业链打造成工业化模式。“处女座平台”与“处女座团队”强强联合,将国剧的品质与水准再次打造成行业标杆。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吴昊宸、邓伦等人主演的《欢乐颂2》每晚19:30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中,继续心动治愈,为每个人送上最温暖的关怀。浙江卫视引发全民追剧的模式,掀起收视热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