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亲子电影《北极星》获群星祝福 19位大咖鼎力助阵

今日,已定档6月1日的家庭亲子电影《北极星》发布了群星祝福视频,该片由北京中坚新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外世纪独家宣发,张艺飞执导,青年演员刘牧、吴冰、王艺涵、李泽同联合主演。

《北极星》

《北极星》自一系列宣传以来,便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期待,令人惊喜的是,19位明星大咖得知影片上映在即,纷纷发来祝福视频,共同推荐这部关于梦想不死、成长不止、亲情永在的家庭亲子电影。

人气大咖齐助阵

观影情绪瞬间点燃

在《北极星》一大波精致物料的攻势下,不少网友瞬间被俘获芳心,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影片上映,与此同时,众多艺人也在这波强势的“安利”下纷纷为电影点赞,尹正、季晨、高云翔、孙艺洲、杜奕衡、乔杉等19位明星大咖悉数亮相,各种疯狂“推荐”,戏码十足地卖力吆喝,为影片送上祝福。

在这段简短却不失真诚的祝福视频中,呆萌男神尹正一句“人生难免有困境,找到属于自己的北极星,勇敢追梦吧”,瞬间道出影片想要传递给观众的中心思想。一个有关梦想的故事,一次关乎成长的逆袭,每个瞬间都能引爆欢笑,引爆情感的共鸣,这便是《北极星》让各位大咖主动“安利”的魅力,而光看大咖们的推荐,观众瞬间就激发起心中观影的欲望。

《北极星》

儿童节最佳献礼

喜剧情感浓淡相宜

在这段群星VCR中,它不仅是一段满载祝福的视频,更是一份特殊的儿童节邀约。该片以喜闻乐见的喜剧形式,描绘了现实生活中成长和梦想路上的坎坷与感悟,残酷无情的现实、心之向往的梦想,在虚幻又真实的追梦路上,又惧怕又暖心,全片88分钟波折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啼笑皆非的现实十分接地气。

相比诸多儿童动画,该片更加真实走心、迅猛凌厉,无论是喜剧效果,还是情感内核,《北极星》都拿捏得适如其分,让人开怀大笑的同时,满满的正能量更是值得孩子与父母共同去体会,观看指数毋庸置疑。而这样一部有欢笑、有成长、有磨难的家庭亲子电影,或许才是给孩子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家庭亲子电影《北极星》将于6月1日全国公映,记得陪孩子看一部最暖心的电影,送孩子一份最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