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DC新作《神奇女侠》获赞有史以来最好看

《神奇女侠》北美首批观影反馈公开,动作和场面都震撼人心,好评如潮,更有观众称赞这是迄今DC宇宙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神奇女侠》剧照《神奇女侠》加朵换装美到爆 《神奇女侠》真言套索登场   《神奇女侠》加朵换装美到爆

新浪娱乐讯 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将于6月2日全面登陆内地院线。日前,《神奇女侠》北美首批观影反馈在社交网络上公开,无论是动作,还是场面都震撼人心,好评如潮,更有观众称赞这部电影是迄今DC宇宙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神奇女侠与蝙蝠侠、超人并称为“DC三巨头”,而这一次“神奇女侠”的独立电影《神奇女侠》获得了压倒性的好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神奇女侠》非常棒,近几部DC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部,有着强烈的感情,也很幽默,剧本写得很好,加朵成功了”,“《神奇女侠》有你想要的一切,即使是影评人也会喜欢”,“《神奇女侠》是我一直等待的DC电影,激动人心、令人振奋、幽默,动作场面非常好”。

作为首部超级女英雄电影,影片动作打斗戏份令人热血沸腾。在此前曝光过的预告里,盖尔·加朵(Gal Gadot)近身肉搏,展现出精湛的格斗技巧,大长腿飞旋空中,一招一式都充满了矫健的力量美,无敌神器使用起来6到飞起,让人看完意犹未尽。她可以一个人抵抗一支军队,再加上一些出乎意料的生动笑点,使电影整体上获得了超高评价:“《神奇女侠》非常好看,有趣、激动人心、也很浪漫。一部质量很硬,娱乐性也够的超英电影”,“《神奇女侠》是完美的超级英雄电影,爱它的每一秒”,“我爱《神奇女侠》,在她战斗时我甚至哭了,亚马逊人kick ass(了不起)”!

神奇女侠与生俱来拥有超越众神的战斗力,性格善良可爱、勇敢坚定,这种设定获得大众的喜爱。在曝光的片段中,神奇女侠手拿盾牌和神剑从百货商场走出,居然和旋转门“杠上了”!第一次来到人类世界引起许多有趣的笑料。有观众赞道,“她让我想起了里夫版超人:真正的超级英雄,不会害怕,也不会愤世嫉俗”。在片中扮演神奇女侠的是拥有无敌大长腿的盖尔·加朵,她的倾情演绎让许多观众激动留言,“最‘神奇’的地方是神奇女侠这个角色,Gal就是神奇女侠本人”,“神奇女侠太精彩了,派蒂导演的细节十足,会让漫画粉丝高兴的,加朵就是公主本人”,“盖尔·加朵的《神奇女侠》是绝对惊人的,她完全掌握了这个角色,出乎意料的好”。

除了盖尔·加朵版的《神奇女侠》令人惊艳,男主角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被评价“献出了最好的一次演技”。片中,克里斯·派恩是一位英国间谍,误闯天堂岛的他被亚马逊女战士们用真言套索套住,被迫表明真实身份,并大喊“I am a spy(我是一个间谍)”!他也是全片的笑点担当,有观众称,“他的出现让影片终于有了DC电影一直缺少的幽默感”。男女主角之间的互动既可爱又浪漫,“《神奇女侠》会引爆你们的,盖尔·加朵太棒了,她和派派的化学反应很有吸引力,绝对值得推荐”。

《神奇女侠》由女导演派蒂·杰斯金(Patty Jenkins)执导,除了燃炸的动作戏外,文戏既好笑又温情。该片已经定档6月2日,这部电影会是6月观众最不可错过的一部好莱坞大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