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异形:契约》北美上映 首周票房夺冠

尽管欧洲观众对《异形:契约》的评价毁誉参半,但该片19号在北美地区上映后所取得的周末票房仍以微弱优势战胜了上映两周之久的《银河护卫队2》,好了不起喔。

这部由福克斯影业出品的异形新片上周五在北美地区首映,周末票房录得3600万美元——不要说与《银河护卫队2》的1.46亿相比,就连没挂“异形”招牌的《普罗米修斯》都不如(5100万美元)。

据说《异形:契约》的成本只有9700万美元,而《普罗米修斯》花了1.3亿,若评价不及后者,勉强也能说得过去——不是老雷不行了,而是钱没给够。

另外,《生化危机:终章》的本意是演员不想演了,导演也不想拍了,大伙儿凑一块捞最后一票走人。但所有人都没料到这最后一票能玩得这么大,光是中国大陆地区就劲收1.6亿美元,占了全球票房的一半还多,于是资方反悔了。

《综艺》杂志报道说,康斯坦丁影业(拥有生化危机影片制作权)的董事长Martin Moszkowicz于戛纳电影节期间确认该系列将重启:剧情设定重启,导演重新选,演员重新定。该系列御用导演保罗·安德森正忙于另一部游戏改编电影,可能无暇他顾,老婆重返《生化危机》的可能性也不大。

《异形:契约》北美首周票房夺冠

保罗·安德森的新作是卡普空的《怪物猎人》,该片安排在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