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寂静中的惊奇》发布 摩尔:演聋哑人改变我的认知

凤凰网娱乐讯 (采写/科诺)当地时间5月18日,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影片《寂静中的惊奇》举行映后发布会,导演托德·海因斯携主演朱丽安·摩尔、米歇尔·威廉姆斯、贾登·迈克尔等主创出席。身兼奥斯卡,戛纳、威尼斯、柏林电影节的“全满贯”影后,摩尔以一袭绿色长裙亮相,十分抢眼。

主演朱丽安·摩尔

导演海因斯称赞摩尔是他的灵魂伴侣,摩尔却开玩笑抱怨导演此次拍摄要求太严厉。摩尔不仅在片中的默片时代有所演绎,还在70年代部分扮演了聋哑的老年人。摩尔表示,“学习手语和聋哑人的文化非常棒,教会我如何用肢体语言进行表达,感受人类的另一种交流方式,这完全改变了我的认知。”而在片中饰演杰米的小男孩贾登坦露,两年前他就看了《卡罗尔》,觉得影片和导演超级棒,谈到此次合作,更在现场留下了眼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