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逆路》5月19日上映 重新定义西部动作片

新浪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闫学开执导,知名影视人王晶策划,李礼名担任制片人的警匪片《逆路》即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作为一部充满青海特色的本土动作电影,它以独特的方式为观众呈现了一个西部警匪故事。

《逆路》剧照《逆路》剧照

场景真实震撼 重新定义西部动作片

《逆路》讲述的是由一宗发生在中国西北部,由绑架牵扯出来的非法暴力强拆黑幕的案件,以及由此而产生的警匪之间斗智斗勇的故事。

早在电影筹划阶段,《逆路》主创团队就按照院线标准打造,虽然电影中没有大牌明星参演,但电影中的特效制作、技术达到了国内高水准。影片中充斥着诸多动作大片元素,无论匪夷所思的案情调查,惊险绝命的跟踪追击,还是充满激情的任务对白,亦或者是与犯罪分子正面交锋时的枪林弹雨、爆炸场面,每一点都在深深刺激着观众的视觉神经,以求带给观众十分过瘾的视觉震撼效果。对比以往的西部动作片给人的“简陋”质感,《逆路》可以说是为世人重新定义了西部动作片。

大咖助阵 品质保障

虽然是《逆路》是一部非常具有本土特色的西部电影,但是为了保证动作片在画面和情节上的完成度,部分场景选择了同时在两岸三地拍摄,这也是其能走向全国的重要原因。

导演闫学开曾专门前往拜访多家香港电影公司上门取经,还特地邀请了知名影视人王晶担任本片策划职务,为《逆路》的拍摄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除此之外,同时还有影星吴志雄(大B哥)倾力加盟,再现人们记忆当中的古惑仔形象。正式这些知名影视人的倾力支持,使得影片增加了更多看点。

《逆路》将在5月19日正式上映,届时会有更多惊喜等待观众自行发掘,切勿错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