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抢红》张涵予暴露逗比本质 黎明“误入歧途”

《抢红》在北京举行“兄弟再战”主题发布会,监制黄建新、导演黎明、主演张涵予一起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在场观众亲切交流。

黄建新、张涵予、黎明

新浪娱乐讯 5月17日,由黎明[微博]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微博]、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在北京举行“兄弟再战”主题发布会。电影还未上映便斩获本周国产片预售票房第一、上座率第一的佳绩。当天,监制黄建新、导演黎明、主演张涵予一起走进北京外国语大学,与在场观众亲切交流,分享影片幕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

黎明“误入歧途”当天王 张涵予主动破壁二次元

对于《抢红》剧组三位主创的到来,当天发布会现场气氛极其火爆。聊及三位主创的合作渊源,导演黎明称“和黄老师认识很久了,他非常有经验,就邀请他来做监制”。张涵予则透露“和黎明拍《鸿门宴》的时候就约定合作了”。当问到张涵予此次在《抢红》中的逗比、诙谐形象,张涵予现场大方表示“自己其实很有喜剧天赋,只不过是这几年拍戏塑造的固有形象,让大家被假象蒙蔽了”。

活动现场,张涵予聊起电影音乐《大宝》时透露“我是大宝”,而身为导演的黎明马上回应“我是小宝”,引得现场笑声一片。对于网友评价《大宝》mv中“Q萌二次元”气质,一向硬汉形象的张涵予回应道“演员就是为了塑造角色,这次想要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自己”,而电音风格的《大宝》歌曲也是自己建议导演黎明做的,表示“硬汉演多了,童心大发想尝试下魔性动画风”。

此外,三位主创还分享了不少在法国的拍摄趣事。监制黄建新爆料“三倍工资”也打动不了法国人加班,剧组更是遭遇了“罢工大潮”、“摩托巡游”等意外事件。对于首执导筒的黎明,张涵予现场也给予了高度评价“黎明可以掌控一切,摄影、道具的活等能干”,还调侃“黎明当天王是误入歧途”,黄建新则爆料“节奏慢的法国人都被黎明导演带快了”,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张涵予诉苦“我是被坑的” 黄建新变身主任评“友情奖”

发布会现场,当被问及为何在《抢红》中“坑钱、坑妞、坑兄弟”,张涵予幽默回应“我才是被坑的那一个”。此前网上征集的一对学生兄弟、一对姐妹也到场与电影主创分享生活中“相爱相杀”的经历。对于此,张涵予贴心提醒:“友情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而导演黎明现场也为众学子灌了一碗鸡汤,“兄弟情,不要把太多负担放在对方身上。”一句话,引起现场一片掌声。

活动尾声,当在场学生聊到毕业季“兄弟即将分离,希望常相聚”时,监制黄建新立马变身教导处主任,不仅为台上的同学颁发了友情奖状,更点评张涵予、黎明戏内戏外都是一对妥妥的“义气兄弟”。在最后,三位主创还与三位学生一起举杯把酒言欢,共祝友谊长存,同时也预祝《抢红》5月19日全国上映。

电影《抢红》由北京快乐新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仕活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寰亚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张涵予、黎明、王耀庆、杜鹃领衔主演,将于5月19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