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毒。诫》揭古惑仔最大内幕:打架竟从来不带刀?

凤凰网娱乐讯 提起古惑仔,可能多数人浮现在脑海中的都是那些江湖厮杀与兄弟情深画面。目前正在全国各影院热映的黑帮传奇电影《毒。诫》,用一位昔日黑帮大佬的真实经历,为观众还原一段古惑仔的种种江湖过往!近日,片方再发“磨刀”版视频,揭秘古惑仔最大内幕——打架从来不带刀!

《毒。诫》剧照

一般来说,根据人物原型改编的黑帮影片更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此前,《雷洛传》《跛豪》等影片叫好又卖座,与影片中的人物与现实均有对照密不可分。作为昔日黑帮大佬,此前曾为上述影片提供“专业指导”的陈慎芝,此番在电影《毒。诫》中担当监制,现身讲述自己的故事。

古惑仔的青春

电影《毒。诫》以“慈云山十三太保”的传奇往事为原型,呈现一段堕落与觉醒的传奇蜕变历程。影片中,作为黄大仙区公共屋邨最著名的青少年朋党组织,“慈云山十三太保”在首领茅趸华的带领下,打劫、砍人、吸毒、贩毒,挥霍着他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即使在一朝觉醒,在他们相继脱离毒窟过后,他们在江湖上的威望也丝毫不曾消减,茅趸华也始终被称之为“江湖拆弹专家”。

此前曾在“大佬带你走江湖”特辑中揭秘黑帮种种厮杀、毒祸、变迁的陈慎芝,这次在影片中将黑帮见闻进行细致还原。尤其在最新曝光的“磨刀”版视频中,古惑仔厮杀时的藏刀、磨刀等镜头相继出现,营造一种厮杀时的紧迫感。对于古惑仔在江湖上的厮杀,影片中黑帮大佬茅趸华的饰演者刘青云吐槽大佬不好当,“不但要随时应对江湖上的打打杀杀,还要穿着高跟鞋从陡坡上冲下来,太不容易了!可能古惑仔都要随身带拖鞋或球鞋,打架时换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