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择天记》长生真正身份曝光 娜扎霸气力战天海圣后

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昨晚徐有容舍命顶替长生入狱,面对秋山君和圣后的追查毫不退让,力战到底。国教学院众人则借机将长生救出,脱身之后的长生在逃亡途中超越时空神识恢复,率领众位小伙伴一举击退了天海牙儿的截杀,暂时脱险。 

娜扎饰徐有容

有容霸气斗圣后

国教众人救长生

长生在神都大殿之上被秋山君诬陷为魔族奸细,继而晕倒,六感全失。圣后将其关押在天牢,并命秋山君负责看守。秋山君知道这是圣后对自己的试探,于是与天海牙儿暗中勾结,意图借他之手除掉长生。有容对长生的处境和昏迷不醒的状况倍感忧心,便联合落落、三十六、轩辕等人前往天牢营救长生。她负责代替长生留在天牢,即便面对欺君大罪,也没有丝毫的犹豫。拼上性命与秋山君和圣后竭力周旋,为顺利转移长生赢取了宝贵的时间。 

鹿晗饰陈长生

长生真正身份曝光

赶赴妖族谋取一线生机

圣后在得知长生被救出天牢之后大为震怒,在天牢之中与有容大战。有容难敌圣后功力败下阵来,圣后却发现了含有长生星辰之力的血滴项链,于是怀疑长生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骨肉。想到与长生相遇之后的种种往事,圣后也是百感交集。长生实为太子的传言不胫而走,传遍神都。天海世家知晓之后,担心长生苏醒后自家地位不保,对长生的杀意愈发强烈,也让神都内的权力斗争愈发暗流汹涌。

而长生则在落落等人的护送之下,前往妖族领地暂避危险,却不想天海牙儿早在妖族草海布下杀阵。落落等人为了保护失去神识的长生不受伤害,面对强敌拼死抵抗毫不退缩,果敢程度丝毫不输有容。危难关头,长生顿悟时空规则神识恢复。他以神识指挥众人合力击败天海牙儿等人的伏击,平安进入妖族领地。虽然恢复了神识,但此时的长生仍然处于五感全失的状态。落落偶然从白后处得知,妖族神山的神女或许有可能帮助长生恢复五感。长生能否在妖族得到神女的救助?黑袍等人的计划失败之后,是否会有新的阴谋?还请继续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的《择天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