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迪士尼新片《加勒比海盗5》遭黑客威胁泄露

电影《加勒比海盗》

电影《加勒比海盗》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消息,迪士尼似乎正成为黑客勒索的最新受害者。

消息人士透露,本周一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对ABC员工表示,黑客威胁泄露迪士尼最新制作的电影,除非该公司以比特币支付“很大一笔”赎金。不过他表示,迪士尼不会支付赎金,同时将看看黑客是否真的会公布这部电影。

伊格尔没有透露具体是哪部电影。黑客威胁将发布这部电影的5分钟片段。如果他们的要求没有得到满足,那么随后还将发布20分钟的片段。

报道称,迪士尼正在与联邦调查人员展开合作。迪士尼即将发行的大制作电影包括《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和《汽车总动员3》。

近几周,迪士尼并不是唯一一家遭到黑客威胁的电影制作商。今年4月,由于Netflix没有支付赎金,一个黑客组织据称泄露了下一季《女子监狱》的10集内容。该组织还对其他电视网发出过威胁,包括迪士尼旗下的ABC。

迪士尼尚未对此消息置评。(李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