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麻烦家族》发布主题曲《妇女之友》

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黄磊、海清、王迅、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麻烦家族》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献映中。今日片方发布主题曲《妇女之友》漫画版MV,导演黄磊带领三大男主一人分饰男女两角,倾情演绎“妇女之友”和“花样女人”,爆笑诠释好男人的爱妻守则。

魏大勋与任容萱深情相拥

今日发布的电影主题曲《妇女之友》漫画版MV风格轻松却又富有深意,可以说是唱出了广大男同胞们的心声。《妇女之友》词曲黄舒骏,曲风轻缓悠扬,歌词更饱含心意:“为你做牛做马我都接受”,将就是要对女人一心一意,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好男人形象体现得淋漓尽致。导演黄磊携李立群、王迅和魏大勋在MV中彻底抛弃底线放飞自我,一人分饰男女两角“精分”十足,画面搞怪但也暖心有爱。在MV中,他们时而是“花样女人”,看似刁钻野蛮但也娇憨可爱;时而又是“妇女之友”,为“爱妻”拎包遛狗鞍前马后,对于“女人们”的一切要求全部努力做到,更是给了她们“无孔不入的温柔”和不求回应的陪伴,堪称“妇女之友”的标兵典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