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不期而遇》终极海报曝光 有望成为表白季告白神器

由演技颜值皆爆表的张雨绮、张亮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将于5月19日登陆全国院线。虽然还未公映,但该片的期待值节节飙升,不少观众纷纷予以期待。今日,片方重磅发布了“早一点遇到,晚一点心动”终极海报,全方位曝光了“高能御姐”张雨绮和“霸道总裁”张亮这对银幕CP虐心甜蜜的互怼日常。

电影《不期而遇》5.19登陆全国院线

终极海报曝光 张雨绮张亮首度合作引期待

《不期而遇》是由《钢的琴》导演、资深电影人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也是张雨绮、张亮首次携手的全新力作。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虽然在风格上延续了之前曝光海报的精致唯美,但在表达的主题和情绪上,营造了另一种更为暖心的寓意。海报中两位主演的可爱表情和肢体动作与美国66号公路的风光互相映衬,而远处的路牌也透露着小小心思,标刻着心心相印,下面的箭头指向海报中的两位主演,整款海报既有唯美清新的一面,又有海报想要传达的氛围和张力,使观众对二人在影片中未卜的爱情和旅程充满了想象,这款终极海报可谓是信息量十足。

与过去的爱情作品有所不同的是,《不期而遇》除了营造出细腻的感情线外,更将片中的美国西海岸场景全部包裹其中,用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为依托,诠释当代人所遭遇的爱情问题。“治愈”与“自愈”同行,卸下职业光环后的御姐、总裁如何在人生地不熟的美利坚旅途中找回初心,找到真爱,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美利坚旅途找回初心

张雨绮张亮大尺度剧照曝光 《不期而遇》有望成表白季告白神器

伴随着电影终极海报的曝光,大尺度的剧照也浮出水面,张雨绮饰演的李心和张亮饰演的范小闲,在美国上演了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该片以特定的公路爱情喜剧类型作为基调,除此之外,还有被誉为“亚洲影坛未来之光”的著名电影人——张猛担当监制保驾护航,张猛生于喜剧之家,深谙喜剧之道,2011年凭喜剧片《钢的琴》获得国内外30多个提名和获奖的肯定,更因其个性鲜明的黑色幽默风格,成功引起了业界和观众的关注。

谈到为何接受该片邀约,主演张雨绮、张亮均认为该片从编剧到导演乃至整个团队都是非常认真的,包括自己所饰演的人物都是经过仔细打磨,自己乐于和这样的团队合作,齐心协力打造一部经典之作。导演陈卓也表示,在全剧拍摄过程中,整个团队尽力把控细节,力求反映角色真实状态,轻松幽默的情节设定搭配着西方美景的冲击,也为这部剧带来了品质保证。

基于这些因素,有媒体及电影爱好者将《不期而遇》称为5月惊喜,是今年不可错过的电影之一,有望成表白季告白神器。据悉,影片将于5月15日在京举办电影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卓携主演张雨绮、张亮等人将会悉数到场。

《不期而遇》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聚禾影画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狮门中国(英国)有限公司出品,泰然众合影业有限公司、中海软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福建省泓德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雨绮、张亮联袂主演,知名导演张猛监制,新锐导演陈卓执导,将于5.19全国浪漫上映。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