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拆弹专家》票房破3亿 刘德华称还要拍续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电影《拆弹专家》在两岸三地及星马的票房冲破3.1亿港元,其中香港上画两周也已收1,800万元,为庆祝获得佳绩,片方前晚举行庆功宴,吴卓羲[微博]、姜皓文、蔡瀚亿及尹扬明等演员齐齐出席。监制及主演的刘德华虽在家养伤没能出席,但刘德华感兴奋,更透过电话向现场台前幕后送上祝贺及鼓励,同时宣布开拍续集!

《拆》片台前幕后一齐来祝酒。

在庆功宴上,大会人员即场致电刘德华报喜,在电话筒传来刘德华的兴奋语调说:“我是刘德华,大家好,大家好!所有兄弟姊妹,多谢了,还有台前幕后一班手足,花了很多时间去宣传,以时我一定双倍奉还!”

司仪问刘德华现最开心是什么?他说:“劳动节嘛,劳动完有开心成果。唉,我都不知怎样讲,多谢入场支持我们这部戏的观众,恭喜导演、恭喜手足!我们开第二集啦!”当刘德华开金口说会拍续集,全台上下齐声欢呼,更叫刘德华早日归队。刘德华闻言笑说:“一定、一定,听到这么好票房,病都好得快一点!”

吴卓羲高兴有这理想票房成绩,也不枉他七天走访内地六个城市宣传,他最开心是知道在劳动节假期当天,全国收6千万元人民币票房。

南宁谢票放映途中现身

吴卓羲笑称之前到南宁站谢票,但大会是安排他跟BabyJohn在电影播映中段时进场见观众,他笑说:“我不知多担心会有鞋飞过来,幸好是司仪先出场!”问他有否被观众集邮?“是我去集邮影观众才对!”

连场谢票时观众都有问问题,吴卓羲笑指大部分观众最关心他何时回无线,还有何时再拍《冲上云霄》。观众又有否关心刘德华?他指观众在网上都知道刘德华受伤的消息,也关心他何时才可出来见大家,吴卓羲说:“我都希望华哥早日康复,尽快出来。我没有找他,让他好好休息,不过华哥有传视频给大家看!”这次电影有好成绩,吴卓羲坦言未来都想专注拍电影寻找突破,但本月中他会先拍邵氏网剧《飞虎极战》,其它电影剧本则在洽谈中。

蔡瀚亿乐于搞哭观众

姜皓文(黑仔)非常满意《拆》片票房,蔡瀚亿更自爆获观众封他为“催泪瀚”,因为片中他演休班警察被挟持,但刘德华没能营救而牺牲性命一幕,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蔡瀚亿试过静静到影院看反应,听到后排观众有饮泣声,散场后更发现地上遗下不少纸巾,他笑说:“观众哭我就开心,因为感动到他们!”(苗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