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王迅《麻烦家族》成笑点担当 再展松鼠牙喜剧功力

欢乐家庭喜剧《麻烦家族》将于5月11日爆笑上映,主演王迅剧照曝光,照片中王迅频繁变换搞怪表情,大展“松鼠牙”魅力。

王迅《麻烦家族》再现松鼠牙笑点

新浪娱乐讯 欢乐家庭喜剧《麻烦家族》将于5月11日爆笑上映。近日主演王迅的一组剧照曝光,照片中王迅频繁变换搞怪表情,大展“松鼠牙”魅力,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迅哥招牌再现,实力吸睛”。作为翻拍日本大师之作《家族之苦》的《麻烦家族》,在喜剧方面“接地气”程度可谓用心,尤其是王迅演绎的二女婿冯万力,将一个表面上很“妻管严”实则非常照顾体贴家庭的丈夫形象演的活灵活现,几段与海清之间的嬉笑怒骂引人捧腹,堪称本片“笑点担当”。

王迅演绎“妻管严”女婿 fancy冤家传递欢乐能量

电影《麻烦家族》由黄磊导演,汇集了李立群、海清、孙莉等一众实力演员倾力演出,故事讲述一对即将度过金婚的夫妻,在纪念日前夕上映离婚闹剧,展现了普通大家庭温馨而搞笑的故事。片中王迅再展喜剧实力,“磕瓜子达人”、“妻管严”、“爱添乱的妹夫”均是本片中“冯万力”的特色标签。从前一秒大牌加身、喜爱古董的小资男人,再回到家庭里就成了骑着电动自行车、穿着拖鞋和睡衣满处跑的“怂丈夫”,营造了幽默感感十足的人物形象。王迅贴近生活的表演方式,将“妻管严”的二女婿幽默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

此次参演《麻烦家族》,王迅与海清合作演绎了一对相爱相杀的fancy冤家。影片中,王迅饰演丈夫冯万力时常遭到妻子的“毒打”,而老实的丈夫时常示弱,还会甜言蜜语讨好老婆,面对强势的妻子有一套自己的“生存哲学”。尽管有不少“暴力”场面,但夫妻二人也会相拥跳舞、亲密交谈,印证了“夫妻没有隔夜仇”的老话。《麻烦家族》在喜剧的包装下向观众传达出麻烦不断的家庭里,蕴藏不为人知的美好与和谐的感人深意。

王迅松鼠牙喜剧吸睛 实力“嗑瓜子”人物接地气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王迅几乎无时无刻不在嗑瓜子,更有王迅嗑瓜子磕到流鼻血的经典镜头,毫不浪费他那标志性的“松鼠牙”,据此不少网友也亲切的称其为“嗑瓜子达人”此次曝光的剧照中,王迅在延续以往搞笑实力的基础上再度翻新。不仅再次亮出“松鼠牙”吸睛,更轻松hold住各样搞怪表情,如此喜感十足的表情功力配上其停不下来磕瓜子的“松鼠牙”,难怪惹得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王迅绝对是该片的笑点担当”,也足见王迅深厚的喜剧表演功底。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著名家庭电影《家族之苦》,然而此次众主创针对其中国化的部分也是十分用心,不仅在影片中大量使用老百姓通俗易懂的喜剧桥段,更是在台词及表演上做足了汉化功夫。而王迅本人也因其刻画小人物角色生动非常、喜剧表现力贴近生活而深受百姓喜爱,近年来更是凭借《极限挑战》真人秀中的朴实表现大放异彩。此次《麻烦家族》中,王迅将活用个人喜剧特色,展现其“松鼠牙”的另类魅力,最终会呈现怎样令人捧腹的喜剧表现,让人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