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唐荣耀2》迎大结局 景甜任嘉伦最终悲剧收场

由欢瑞世纪出品,和力辰光、千乘影视联合出品,钟聪海担任制片人,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刘芳、李惠敏编剧,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2》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热播。今晚,《大唐荣耀2》迎来最终结局,“冬珠夫妇”情归何处,答案即将揭晓。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梦离别”版大结局海报。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茅子俊六人海报如梦如幻,为我们揭开了这大唐盛世荣耀结局的最后一幕。

《大唐荣耀2》

景甜

“梦离别”结局海报曝光 众人即将悲剧落幕

从今日片方曝光的结局海报来看,《大唐荣耀2》大结局即将掀起新一轮的虐心,网友们纷纷留言称“从头虐到尾,大唐荣耀有性格。”大结局海报以“相思别沧海”为主题,形式设计以梦幻为主,色彩与剧中人物相互对应。每张海报都以细节制胜,小小细节显示出每个人物最终的命运结局。

珍珠满眼悲伤,娇小而倔强的身影淹没在茫茫的人海中,殊不知,人海尽头一直有个人在珍珠背后默默的守护她。那是她最爱的冬郎,只留在人海的一角,不打扰,只相望。而另一张的李俶,身穿龙袍,登上万人敬仰的高堂之上,回眸远望,却看不见他最爱的珍珠,眼神里都是道不尽的离愁别绪。两张海报里均有一只红色的蝴蝶,这代表的是冬珠夫妇。冬珠夫妇在剧中未能圆满,而在海报里二人比翼齐飞。靖瑶脱下将军的铠甲,身穿起蓝色裙服,站在庭院之中,望向李俶的方向,角落里那只蓝色的蝴蝶正是她此生孤独的象征。靖瑶为了心中所爱,甘愿拼尽一切,然而最终却将自己桎梏在这深深的庭院之中。林致站在桥的一端,淡雅回身,抬手伸向前方,在桥的另一端是林致又爱又恨的李倓。二人这对苦命的鸳鸯,生死相隔,简单的牵手早已成为了一种奢侈。海报边缘的那只蝴蝶,有两种颜色,代表弹幕夫妇,剧中二人生死相隔,而海报中让二人化作一只蝴蝶,永不分离。默延啜背着双手独自一人站在可汗行宫之中,看着自己的国土,他的眼神之中充满着欣慰与坦然,这是他最期盼的祥和之景。最后的安二哥跪立在战场之上,手握兵器,即使战死,也要保存男儿尊严。安二哥战死之前的眼神永远定格在了珍珠的身上,于安二哥而言,这一生最大的执念就是珍珠,而这也是他“不疯魔不成活”的根因。

六张海报给了六个人物最完美的结局,也让六个人物落下最终的帷幕。

任嘉伦

《大唐荣耀》圆满收官 网友不舍续写最圆满结局

《大唐荣耀》从开播至今,一直深得网友们的喜爱,冬珠夫妇、弹幕夫妇、大唐荣耀糖里有毒等话题更是屡屡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微博热门话题。据统计,《大唐荣耀》第一季播放量高达55亿次,第二季网络播放量高达10亿次,豆瓣评分更是高达7分,可见,观众对这部剧的关注程度之高。

《大唐荣耀》即将迎来收官,网友们为此纷纷大展才华,参与为大唐荣耀续写结局活动,为剧中主演续写心中最圆满的happy ending。官博还筛选出几个最佳结局。一经晒出,便引得网友们一致点赞,“这才是最好的结局,编剧写的简直太虐了!”“多希望这才是大唐的结局。”

今晚,《大唐荣耀2》大结局,冬珠夫妇一起重新走过了二人的情感之路,一起回忆了曾经的点滴瞬间。每个人都有了自己最终的命运归宿,这一大唐盛世的荣耀结局终于落幕。网友们对此哀嚎不已“还让不让人好好的看完电视剧啦!”“冬珠夫妇曾经发过的糖只会让此刻更心酸。”“已哭晕在厕所,需要急救。”

今晚22点北京卫视、安徽卫视周播剧场,《大唐荣耀2》等你结局!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