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小米影业首部大片票房破两亿 刘德华:谢谢所有老铁

小米影业进军影视行业首部投资大片,由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香港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于4月28日上映,正好赶上五一假期,该片票房取得了开门红。

小米影业首部大片票房破两亿 刘德华:谢谢所有老铁

据悉,《拆弹专家》上映不到四天票房已过两亿,拿下“五一档”国产片票房冠军。

为此,主演刘德华亲自录制VCR感谢影迷,虽然有伤在身,坐在轮椅上,但精神状态看上去不错。视频中,他说:“谢谢所有老铁,为票房付出的那种力量”。

《拆弹专家》的故事以真实的香港为背景,刘德华饰演生活“轻佻”但工作九死一生的拆弹专家章在山,影片中章在山与姜武饰演的炸弹天才火爆展开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香港攻守保卫战,而电影的整个高潮是发生在香港红磡隧道里的一次足以世代影响香港800万人生命安危的爆炸恐怖袭击。

影片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姜武、宋佳领衔主演。

视频:点此观看

小米影业首部大片票房破两亿 刘德华:谢谢所有老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