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五一档电影票房破七亿元 《拆弹专家》等四部华语片给力

【TechWeb报道】5月2日消息,五一小长假刚刚过去,中国电影市场也迎来了小高潮。五一档三天假期(4.29--5.1)共拿下7.28亿元票房,此外4月28日也收获了1.8亿元票房。

095117.16028562_1000X1000

电影《喜欢你》海报

4月份以来,电影市场优质内容匮乏,以《速度与激情8》为代表的好莱坞大片几乎垄断了国内票房市场。《速度与激情8》在上映十几天后,在4月30日和5月1日仍是当日票房冠军。截至目前该片票房已达25.64亿元,已经超过了《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24.27亿元的记录。

由陈可辛等监制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爱情喜剧《喜欢你》提前一天在4月27日上映,目前票房已达1.44亿元。由小米影业投资、刘德华作为制片人并主演的《拆弹专家》在4月28日及29日上映前两天成为当日票房冠军,目前票房为2.28亿元。此外同为4月28日上映的《春娇救志明》、《记忆大师》等票房也均破亿,一扫之前颓势。(陆辰轩)

1

截图来自美CBO中国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