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灵狼传奇》明日上映 六大看点揭秘超燃动画电影

勇敢少年的励志故事正能量满满,带给小朋友们不同的收获和启迪,影片必将成为五一档亲子观影的首选佳作。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电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3D进口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即将于明日在全国上映,影片以其独特的魔法世界和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在定档初期便受到大量关注,从先前曝出的预告和剧照可以看出,《灵狼传奇》绝对是一部动画迷们不可错过的一部影片,今日特甄选出本片六大看点,让大家先睹为快。

  看点一:脑洞打开的魔法设定

电影《灵狼传奇》的绝大多数背景设定在村庄和森林,而这一背景与影片中的魔法世界十分吻合,从古老的灵狼传说到森林深处的魔法师,魔幻元素凸显无疑。尤其当南蒂公主和部族统领施展魔法神力以及神秘勇士身骑巨龙从天而降时,都能让人感到丰富的魔幻色彩,令人目不暇接。

 看点二:极富想象的动画形象

除了绚丽的魔法元素,影片中的角色也非常吸引眼球,除了勇敢励志的少年萨瓦和充满智慧的灵狼安吉,影片中大大小小的配角也都个性鲜明,各种鬼马十足的表现惊喜满满,可以说是“浑身上下都是戏”。法夫尔男爵肩膀上的小蚊子在与男爵互动中真实又古怪,时不时还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让大家哭笑不得;而拥有一双大耳朵只的小毛猴帕非全程不在线,“二货”体质惹人爆笑。

看点三:好莱坞级的制作水准

《灵狼传奇》预告片接连曝出后,动画迷们纷纷表示预告片中很多场景让人过目不忘。一望无际的蓝天,夜晚的满眼繁星,视觉效果可圈可点,景色之美可谓每一帧都可以做壁纸系列。美轮美奂充满魔幻的效果呈现,堪比好莱坞动画水准。此外,该片的配音阵容也大有来头,包括著名演员米拉·乔沃维奇、乔·佩西、乌比·戈德堡、康斯坦丁·哈宾斯基等,他们的加盟献声也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

看点四:异域风情的歌舞场景

影片中萨瓦一行人相互陪伴,在险象环生的冒险路上,也不乏搞笑卖萌的瞬间。小毛猴帕非被原始部落封为“玛卡图卡”,而“一言不合”就跳舞的场景色彩浓郁异域风情尽显,为影片增添了许多欢乐,可谓萌宠与搞笑齐飞。类型丰富的歌曲和魔性洗脑的音乐,再加上异域风情的舞蹈将为观众带来满满热情与活力。

  看点五:燃爆视觉的种族激战

从之前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小勇士萨瓦率领冒险小分队在寻找魔法师的途中遇到邪恶势力的强力阻击,面对来势汹汹的大反派土狼鬣狗及三头怪万恶猴王,他们也不甘示弱勇敢迎战,剑拔弩张火力全开。三头猴的部下们推着装甲车,“终结者部队”头顶钢针直逼萨瓦率领的军队,而神秘勇士身骑巨龙从天而降,两军交战大场面对决堪称动画版《指环王》,不同种族的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即将燃爆大银幕。

 看点六:自我成长的教育启迪

《灵狼传奇》主要讲述土狼袭击了母亲和村庄,萨瓦为了拯救大家踏上了冒险的旅途,在过程中收获了与灵狼安吉、南蒂公主和小毛猴帕菲的深厚友谊,并最终发现可以拯救村庄的战士正是自己。萨瓦从最开始在母亲庇护下的男孩逐渐成长,到最后率领大家对抗邪恶势力三头猴,勇敢少年的励志故事正能量满满,带给小朋友们不同的收获和启迪,影片必将成为五一档亲子观影的首选佳作。

据悉,3D冒险动画电影《灵狼传奇》,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