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父子雄兵》曝憋屈版海报 大鹏范伟集体“窒息”

《父子雄兵》曝光了一组“憋屈”版人物海报,每个人上罩着形状各异的玻璃罩,囧态百出,憋屈的表情让观众忍俊不禁。

《父子雄兵》大鹏范伟啼笑皆非共闯关

新浪娱乐讯 由大鹏[微博]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微博]、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微博]、张天爱、乔杉、邬君梅[微博]、任达华[微博]、梁龙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组“憋屈”版人物海报。海报中,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邬君梅、任达华、梁龙每人头上被罩上形状各异的玻璃罩,脸贴在玻璃上挤到变形,囧态百出,憋屈的表情让观众忍俊不禁。每人还各比出“OK”“耶”“棒”“不要”等的手势,实力演绎“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的窘迫,虽然心口不一但是无可奈何,只能憋着。到底是怎样的搞笑窘境让大家都憋着无法沟通,让观众充满想象和期待。

《父子雄兵》曝“憋屈“版另类海报

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面部狰狞体验“窒息”快感

此次曝光的“憋屈“版人物版海报中,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似乎遇到了人生窘境,每个人都被玻璃罩罩住了头,仿佛与外界隔离无法沟通,似乎暗示着片中角色的命运。大鹏饰演的范小兵因创业欠钱到处借钱却四处碰壁,虽然头上的”鬼点子“很多,有时候能化险为夷有时候却适得其反,与意愿背道而驰。大鹏自己也表示范小兵这个角色从小淘到大不修边幅,虽然聪明但是也会弄巧成拙,经常成为“不靠谱”的代言人。范伟虽然表情看似轻松,还竖起大拇指做表扬状,但范伟饰演的范英雄和儿子范小兵之间却有很深的隔阂,爷俩沟通起来也是”驴唇不对马嘴“,只能用手势去表达,导致两人的误会越来越深。对于父子之间相爱相杀,范伟笑称很喜欢和孩子斗嘴,有时候也会思考对孩子的教育问题,不希望出现代沟。

与大鹏、范伟不同的是,张天爱嘟着嘴表面卖萌内心却实力拒绝”我不要“,不委曲求全的坚定意志让你只能憋屈!对于刘雯这个角色,张天爱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卤煮西施”这个老板娘,虽然小兵一起打拼没多少钱,还总被挫折打败,但靠的就是内心的倔强和不服输的意志,外柔内刚不仅是刘雯也是自己十分喜欢的性格。乔杉则另辟蹊径玩心跳,玻璃罩整个罩住脑袋不留空隙,眉头紧锁喘不过气,看的直让人窒息。”OK“的手势和痛苦的表情形成鲜明对比,完美地演绎了”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的心路历程。乔杉饰演的方健就是这么一个表面OK内心却爆“怂”的追债小弟,和大鹏互怼互坑引发了不少啼笑皆非的荒唐事,经常成为“替罪羊”把自己弄得狼狈不堪,出尽洋相。

反派BOSS任达华发狠比“手枪”欲“威胁”

范伟二度封帝为《父子雄兵》保驾护航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我们还能看到同样没能逃脱被罩命运的任达华、邬君梅和梁龙。任达华饰演的OK哥比出枪的手势,暗示着此时虽然很憋屈,但是日后有你受苦的时候,展现了反派大BOSS的威严。对于反派BOSS的界定,任达华却认为片中的OK哥设定很有喜感,不能单单认定为是一个坏人。OK哥有对美食的高级追求,也会借钱给需要的人,不还钱自然要付出代价理所应当。邬君梅则甜蜜微笑手比桃心,头上罩住的酒瓶也是预告中诱惑范英雄的“虎鞭酒”,对于“撩汉”邬君梅也算是展现了各种技能,对范英雄的崇拜和迷恋一触即发,看来这桃心是向范伟发射的甜蜜炮弹了。梁龙则是瞪大眼睛一脸惊恐状,手比摇滚姿势“love”,梁龙在片中饰演的狗哥既冷酷无情又心思缜密,能让狗哥都脸色大变说明憋屈指数要超越乔杉了。

4月23日晚,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举行,范伟凭借《不成问题的问题》拿下最佳男主,再获影帝。其实早在2016年11月,范伟就凭借该片斩获了金马影帝。此次二度封帝,也再次印证了范伟老师的精湛演技和塑造人物的深厚功力。提到颠覆形象,这次在电影《父子雄兵》中,范伟饰演的退伍军人范英雄刚正不阿,专“怼”不争气、只会惹事的儿子范小兵,在预告中两人公路飙车气势不输速度与激情,两人会碰撞出怎样独特的笑料火花,引发观众的好奇与期待。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