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经典FC射击游戏《魂斗罗》将拍真人版电影

经典FC射击游戏《魂斗罗》将拍真人版电影

日前,某社交平台发布,经典FC射击游戏《魂斗罗》将拍真人版电影,目前剧本已经立项。消息一经发出,吃瓜群众最关心的就是这部陪伴80、90年代青葱岁月的游戏电影版谁来出演,大家开始罗列影坛明星,功夫演员谢孟伟随即脱颖而出。

从气质和身材上,当下流行的鲜肉肯定首先被PASS掉,但是一众老戏骨又难挑起角色的压力,最终网友呼声最高的就是曾经的“小兵张嘎”中的“嘎子”谢孟伟。

浏览近些年的谢孟伟写真照,从土里土气的嘎子一直到魔力身材的霸道总裁,在形象上还真是一个质的飞跃。那为什么他就是网友票选出最合适的人选呢?唯有对比图来证实,相似度90%。

还真别说,眼见为实,从形象到气质上也是毫无违和感。希望这部经典的游戏改编电影能够不狗血,满足曾经的网瘾少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