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大鹏携“缝纫机乐队”成员首亮相 锁定国庆档上映

大鹏首次率领乐队成员、同时也是该片主演们——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和曲隽希亮相。

《缝纫机乐队》在京举办“出道”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继《煎饼侠》之后,大鹏再度开拍一部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该片已经定档今年9月30日上映,出征国庆档。日前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大鹏首次率领乐队成员、同时也是该片主演们——主唱乔杉、贝斯手娜扎、鼓手李鸿其、吉他手韩童生和键盘手曲隽希一一亮相,大鹏自己在片中饰演乐队经纪人。《缝纫机乐队》还有许多未曝光的主演将在今后逐一揭晓。

发布会上,乔杉和大鹏回忆起当初来北京追求音乐梦想的往事,随即大鹏透露,接下来他真的要组建一支专业乐队,并在今年六月发单曲。大鹏、乔杉、赵英俊、李鸿其还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首BEYOND的经典曲目《不再犹豫》。

乐队成员全亮相:年龄跨度54岁,每个人在片中都是真弹

电影《缝纫机乐队》讲述了在大鹏导演的家乡小镇集安,几个背景各异的小人物组成了一支摇滚乐队,共同追寻音乐梦想的故事,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会是一部温情励志热血的喜剧电影。大鹏自己饰演乐队经纪人,他以一头假发造型亮相,并调侃自己看不清脸的角色海报:“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有号召力的演员,大家一看还以为是周星驰演的。”然后他逐一介绍了乐队的成员们:主唱乔杉、贝斯手娜扎、鼓手李鸿其、吉他手韩童生和键盘手曲隽希。

大鹏表示,既然是一部有很多好听的摇滚歌曲的电影,他不希望找一批演员来假弹,所以都要求演员们会弹琴或者学弹琴,像李鸿其和乔杉之前都练过很多年琴,而韩童生、娜扎、曲隽希则分别拜师学习了数月至半年。

娜扎在片中饰演的女贝斯手的名字居然叫“丁建国”,娜扎表示她最初正是看到这个名字才很想演这部电影的,有种“反差酷”。导演爆料,拍摄时他原本为娜扎请来一位弹贝斯的手替,到了片场发现一直默默练习的娜扎竟比手替弹得更好,于是娜扎亲自完成了拍摄,让手替在一旁干坐了一天。

李鸿其曾获第52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及第17届台北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他打架子鼓已经十年,是大鹏偶然通过姚晨、冯小刚了解到这样一位既能演好戏又会打架子鼓的人,正好满足角色需求。

老戏骨韩童生在两个月内连上40节吉他课,每日苦练,如今吉他已经弹得有模有样。他笑称这次的角色改变了他对摇滚的看法,激发了荷尔蒙,请大家期待“老宇宙的爆发”。

小萝莉曲隽希今年只有八岁,也为电影专门去学了半年键盘。她是本片确定的第一位演员,被问是如何被选中的,活泼的小姑娘曝金句道:“因为潘长江是我大爷!”希希之前上过许多电视节目,还和潘长江搭档表演喜剧,是喜剧界的小童星。

乔杉大鹏忆往事:当年只带一把吉他来北京,今年夏天正式组乐队

我们见过乔杉演很多喜剧电影,殊不知乔杉17岁开始弹吉他,也曾是个有音乐梦想的青年。在活动现场,乔杉回忆起自己的追梦往事:“当年我只带了一把吉他来的北京”,而一旁的大鹏表示自己更苦:“我是把吉他卖掉换了800块钱路费才来北京的!”

随即大鹏透露,“缝纫机乐队”将在六月发布跨界合作的首支单曲,这将是一支有着代表作的“真乐队”,这首单曲不会出现在电影中,电影上映结束后乐队也会继续存在下去。

赵英俊此次承担了片中三十首插曲的创作任务,在发布会上,大鹏、乔杉、赵英俊、李鸿其还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一首BEYOND的经典曲目《不再犹豫》。

大鹏表示,《缝纫机乐队》在自己的家乡集安取景,一反面是因为家乡给了他很多支持,另一方面也代表了自己的初心。曾与大鹏导演有过合作的冯小刚、徐克、许诚毅三位导演,均对大鹏执导的第二部作品《缝纫机乐队》送上了祝福。在现场播放的采访视频中,三位导演均表示,大鹏很有喜剧天赋,对电影作品的态度也一向认真,期待《缝纫机乐队》的诞生。冯小刚更表示,尽管这部电影和他自己的新片《芳华》在国庆节撞档,但希望两部电影都能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