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万达院线将更名为“万达电影” 非票房收入占比超1/3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日前在万达院线2016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更名为“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的议案。

1

在此前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公告》中,万达院线称,目前公司已形成电影放映、电影广告传媒、电影整合营销、电影衍生品销售,线上直播平台等多元化业务板块,非票房收入占比已超过营业收入的三分之一,公司着力打造的“电影生活生态圈” 已基本形成,公司现有名称已不能完全体现公司业务现状。同时将整合电影产业链资源,持续推进公司电影生活生态圈建设。

2

前不久万达推出了新品牌“万达院线游戏”,并表示万达院线游戏的短期目标是成为腾讯、网易之后的行业第三”;2016年底,万达传媒正式成立。通过大规模的买买买之后,万达院线整合各种资源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2016年万达集团服务业收入历史上首次超过房地产收入,正如王健林在年初所说,“不仅万达集团不是地产企业,万达商业也不再是地产企业了”。但在国内电影市场增速放缓、监管收紧的情况下,如何将万达的线下优势转化为线上流量依然是一个大问题。(陆辰轩)

万达广场6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