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托罗新作《水之形》定档今年12月 一个脱俗的童话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超自然爱情题材新片《水之形》(The Shape of Water)正式定档:12月8日北美上映。

政府实验室里不可告人的秘密政府实验室里不可告人的秘密 吉尔莫·德尔·托罗新作《水之形》吉尔莫·德尔·托罗新作《水之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吉尔莫·德尔·托罗的超自然爱情题材新片《水之形》(The Shape of Water)正式定档:12月8日北美上映。一个目前还很冷清的档期,因为《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一周后就上映……《水之形》也更新了官方剧情简介:一个超凡脱俗的童话,1963年,美国冷战时期,在一个高度警戒的政府实验室里,在此工作的Elisa(萨莉·霍金斯饰)深陷沉寂(此前说过她是哑女)、与世隔绝,非常孤独,但当她和同事Zelda(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发现一项机密实验的秘密之后,她的人生从此改变。

从此前的信息已经可以得知,Elisa将爱上被关在此处的一个水陆两栖男子(由《地狱男孩》里人鱼的饰演者道格·琼斯扮演),想把他一起带到外面的世界去,但可想而知充满了危险。迈克尔·珊农、理查德·詹金斯、迈克尔·斯图巴等也参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