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拆弹专家》曝车底拆弹花絮 刘德华负伤撞车亲上阵

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从此前曝光的物料中可以看到,影片斥巨资打造了超量级的大爆炸场面、警匪隧道百人火爆枪战等极具大片质感的场面,惊爆刺激夺人眼球。不光如此,影片最有紧张感的还当数一次次与死神争分夺秒的拆弹戏!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车底拆弹”花絮,这场戏拍摄的便是片中最为紧张最具悬念的“终极一剪”。花絮中,身兼主演、监制数职的刘德华不仅危险的吊威亚撞车戏都亲自上阵,车底拆弹戏中,机油滴入眼睛也不在意,极其敬业和专业。作为监制他更是亲自给群众演员讲戏,拍戏空档甚至还自己补“伤妆”!另据透露,影片中的点睛台词——“生命保护生命”也是刘德华亲作的“神来之笔”,不愧是“全能监制”。

刘德华车底拆弹剧照

刘德华车底拆弹剧照

刘德华撞车戏亲上阵“负伤”车底拆弹 亲作台词“生命保护生命”

花絮中,正在拍摄的是刘德华负伤车底拆弹、终极一剪的重头戏。只见“拆弹专家”刘德华仰身在狭窄的货车车底慢慢挪动,虽然非常费劲、空间也极小,刘德华还是很细致地一点点调整拆弹的位置。而为了更加逼真的效果,车厢底部不断有机油漏出滴到脸上,甚至还数次不慎滴入眼睛,但刘德华并没有在意,抹去机油继续拍摄,相当敬业。除此之外,为达到最佳拍摄效果,拍摄他因爆炸气流冲击被撞落到救护车车头、又跌落到地上的镜头时,刘德华也没有用替身,亲自上阵吊威亚拍摄。虽然有一定的危险性,刘德华还是与工作人员反复尝试拉威亚的高度和时机,力求做到精准。虽有保护措施,但看着刘德华撞上汽车玻璃又跌落地面,旁人看都觉得疼,刘德华却丝毫不在意,并笑称拉威亚蛮过瘾,这种专业与敬业令人佩服!

作为监制和主演,刘德华不仅在拍摄过程中细致精准、事必躬亲,其实还有个大爆料!电影中的点睛台词——“用生命保护生命”也是刘德华亲笔所作。刘德华诠释道:“听起来这个命题好像很宏大,其实生命保护生命是每个人都在做的,比如照顾家人,你也是用生命去照顾他们,无论你是警察或者是清洁工人,都是这样。”他希望用这句话让大家明白一个道理:“这只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他的决定如果错误,会搭上性命,也是用这个让大家明白,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其他人。”

刘德华车底拆弹剧照

全能监制不得了!刘德华化“伤妆”指导群演样样在行

由于《拆弹专家》不仅是刘德华主演,更是他监制的巨制,除了表演之外,很多拍摄的准备工作刘德华也都亲力亲为。花絮中,由于这场戏有大量的群演扮演人质及警察,为了让每一个演员都能够表演到位,刘德华在拍完自己的戏份后,还不厌其烦多次亲自指导群众演员演戏。有现场的工作人员感叹道:“刘先生真的是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的一个监制和演员。他永远都精力非常充沛、永远不会倦怠的样子。我们常常被他的工作状态感动到。”

值得一提的是,花絮中还有非常有趣的一幕:似乎是想体验一把化妆师的工作,刘德华拿起化妆师的颜料盒和画笔,亲自用道具血浆在涂自己腿上的“伤妆”,认真的神态就像一个专注创作的画家。看来剧组三百六十行没有刘德华不拿手的,网友赞叹real牛,不愧是“全能监制”!

《拆弹专家》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梦造者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小米影业、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昇格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