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鲛珠传》亮相北影节红毯 张天爱粉裙美出新高度

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亮相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张天爱身着Alexis Mabille嫩粉色抹胸晚礼服。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隆重开幕,九州奇幻巨制《鲛珠传》剧组惊艳亮相开幕式红毯。制片人樊斐斐、导演杨磊、视觉导演陆贝珂、主演张天爱携手亮相,吸引无数镁光灯,而影片另一主演王大陆[微博]则因飞机延误遗憾错过红毯。其中,张天爱身着Alexis Mabille嫩粉色抹胸晚礼服,甜美灵动、仙气十足,满是春天气息,又一次美出新高度。

据悉,影片将于2017年暑期上映,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片以知名IP“九州”为背景,人族与羽族将围绕至宝鲛珠展开一段惨烈曲折的大战。这也是九州世界首次被搬上大银幕,《鲛珠传》将给影迷展现怎样的惊艳视效奇观,令人期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