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速度与激情8》片尾没彩蛋 范迪塞尔与巨石强森不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速度与激情8》上映创下高票房,许多观众在看了以后都纷纷直呼好过瘾。事实上,《速度与激情》系列几乎都会出现片尾彩蛋,为下一集铺梗,但是在第8集的片尾并没有任何彩蛋。而日前有消息指出,最新一集的片尾彩蛋是被制作人兼主演范·迪塞尔(Vin Diesel)要求删掉,更被爆出这一切只是因为他与巨石强森之间的恩怨。

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杰森斯坦森与巨石强森

根据《The Wrap》报导,《速度与激情8》原本的片尾彩蛋是讲述由巨石强森出演的路克哈柏以及死对头杰森史塔森饰演的戴克萧,两人从彼此从互看不爽,到最后化敌为友的进展。有消息人士表示,两人在镜头前的互动非常有趣,甚至可以单独拍成独立电影,而这场戏是在范·迪塞尔不知情的情况下拍摄,因此差一点被放进了电影中。

但是,据悉范·迪塞尔在电影上映前得知此事,因此联络环球电影公司的高层,要求删除该段彩蛋。虽然范·迪塞尔及环球电影公司至今都未给出响应,但是却有电影剧组人员爆料,该段彩蛋原本打算收录在DVD以及蓝光光盘版本的影片中,做为花絮播出,“环球公司非常喜欢该段彩蛋,但是他们认为那段戏在别的地方会有更好的展现机会。”

范·迪塞尔(Vin Diesel)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一起合拍《速度与激情8》时,多次被传出不合,虽然过去范·迪塞尔曾高EQ响应会永远替巨石强森加油,更大赞巨石强森让他感到骄傲,但在纽约首映时2人依旧0互动,甚至在拍照时他紧搂泰瑞斯吉布森及路达克里斯合照,巨石强森却在一旁单独独照,引发外界质疑2人真的闹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