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速8》首映日票房破2亿 范·迪塞尔冰原大战潜艇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3日,《速度与激情8》在中国首映,据猫眼数据统计,截止至4月14日早8点,票房已达到2.37亿。

《速度与激情8》海报

猫眼数据

“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都是票房的热门担当,特别是《速度与激情7》在内地拿下24亿的超高票房,虽然《速8》的表现非常抢眼,可能否超越《速7》的票房呢?

据业内人士预测,《速度与激情7》的高票房有比较突出的原因是主演保罗沃克的意外死亡所导致的情怀因素,这是《速7》票房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不过《速8》从阵容到视效都全面升级,导演换成黑人名导F·加里·格雷掌舵,更找来奥斯卡影后查理斯·塞隆担纲系列首位女反派,话题度也相当可观。片中更是出现僵尸车大战街头、巨石强森手推鱼雷、范·迪塞尔在西伯利亚冰原大战核潜艇的大场面,突破《速7》的24亿票房,再创票房神话,也不是没有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