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蝉脱壳2》杀青 史泰龙回归黄晓明加盟谱传奇

《金蝉脱壳2》北美杀青,不仅有史泰龙的重磅回归,戴夫·巴蒂斯塔的加盟,更有中国实力演员黄晓明加入硬汉群雄阵营。

戴夫·巴蒂斯塔与史泰龙片场互动

新浪娱乐讯 由EFO影业和狮鼠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高智商动作巨制电影《金蝉脱壳2》日前已在北美杀青。续集中,不仅有系列灵魂人物国际动作巨星史泰龙的重磅回归,《银河护卫队》中饰演力量型“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的加盟,更有中国实力演员黄晓明[微博]最新加入硬汉群雄阵营,在电影中与史泰龙精彩对戏,共谱这段豪杰传奇。电影《金蝉脱壳2》由中美双方合资出品,原班黄金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期待与广大观众见面。

黄晓明倾力加盟惊艳亮相 与史泰龙上演有爱互动

在电影《金蝉脱壳2》中,不仅有好莱坞经典硬汉史泰龙和国际动作影星戴夫·巴蒂斯塔的联袂巨献,更有中国实力动作演员黄晓明的惊喜加盟。作为内地当红演员,其此前演绎的颇多硬汉经典角色都深入人心,此番加盟这部好莱坞动作大片,将与史泰龙上演“动手又动口”的有爱互动,好戏不断。日前史泰龙在社交平台上晒两人搞怪合影,对黄晓明“点赞不断”,称赞他是非常有才华的演员,两人一起度过了快乐的工作时光,更赞其硬汉力MAX!黄晓明则笑称去美国认了个师父,两人间的趣味互动让影迷对双方的精彩对戏颇为期待。而他们将携手在影片中上演一幕怎样错综复杂的烧脑剧情,在张弛中诠释出复杂的人物关系,更是令观众好奇心爆棚。这场中西合璧的动作大戏,定会在东西方武学之间碰撞出新的火花,将博大精深的中国功夫与变幻莫测的西式格斗之间的较量展现得淋漓尽致,打造一个剧情升级制作升级看点频出的优质作品,续写前作的经典传奇。

经典前作票房口碑双丰收 系列续作群雄集结再创佳作

2013年,国际传奇动作巨星双雄史泰龙和施瓦辛格强强联手打造了电影《金蝉脱壳》,两位硬汉双雄的合体更是引爆了一场全民情怀。国内上映后,票房不断飘红,口碑持续高涨,最终取得了2.54亿的票房佳绩。时隔四年后,系列续作《金蝉脱壳2》再度启航,灵魂人物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重磅回归,重出江湖出演运筹帷幄高智商的越狱专家,携手黄晓明和巴蒂斯塔等众多资深动作演员,再创佳作神话。这部影片里,不仅集结了中外实力派硬汉群雄,精心设计的众多中国元素和跌宕起伏的故事走向更令这部影片精彩升级。此外,还有系列前作黄金制作团队原班人马的齐齐回归,为电影的品质保驾护航,相信势必将掀起一场新的“烧脑越狱”热潮。

中美合资出品的高智商动作大片《金蝉脱壳2》由EFO影业和狮鼠影业联合出品,目前正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敬请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