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刘伟强《武林怪兽》开机 陈学冬搭档周冬雨

在13日曝光的开机现场图中,可见陈学冬、周冬雨、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等人亮相,陈学冬和郭碧婷还梳着古装发型。

《武林怪兽》开机 陈学冬搭档周冬雨

新浪娱乐讯 4月13日,刘伟强[微博]导演新电影《武林怪兽》开机,该片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尔冬升监制,网传的主演阵容包括古天乐[微博]、陈学冬、周冬雨[微博]、郭碧婷、包贝尔[微博]、王太利[微博]等。

在13日曝光的开机现场图中,可见陈学冬、周冬雨、郭碧婷、包贝尔、王太利等人亮相,陈学冬和郭碧婷还梳着古装发型。据悉,该片主要讲述几个绿林好汉在劫“官”救贫的途中,与不明生物迎面相撞的故事,将是一部充满武侠魔幻元素的大制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