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记忆大师》黄渤徐峥较量 上演脑内追凶

《记忆大师》黄渤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款大师系列混剪特辑,“记忆大师”黄渤与“催眠大师”徐峥正面对决记忆追凶,当记忆被催眠,黄渤、徐峥深陷记忆迷局,二人为寻找真相,上演了一场关于记忆与催眠的脑内追凶战。

黄渤徐峥大师较量难分胜负 互相催眠上演脑内追凶

在最新曝光的大师系列混剪特辑中,催眠大师徐峥作为“神秘角色”惊喜出镜。视频中黄渤、徐峥斗智斗勇,利用催眠解锁凶杀案过程、还原真相,上演了一场催眠之下的记忆追凶大战。黄渤因记忆手术失误错载凶手记忆被牵连到李慧兰被杀案中,徐峥扮演的催眠大师为寻找真凶催眠黄渤,借由黄渤不断闪回关于凶案的记忆画面,令观众一度以为真相呼之欲出,但是越靠近事实,结果越出人意料,大师徐峥反被黄渤催眠,获取的记忆线索被推翻,真相愈加迷雾重重。二人上演了一场局中局、迷中迷的脑内追凶,不仅令观众回味了一把《催眠大师》的催眠术,更对“大师系列”新作《记忆大师》的期待值一路飙升。

据悉,《记忆大师》作为《催眠大师》的系列之作,不仅延续了《催眠大师》的烧脑悬疑的风格,故事内容更是全新升级。电影由两个错综复杂的凶杀案交织而成,围绕疑点重重的迷案展开“记忆追凶”,再加上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全实力派阵容的精彩演绎,令这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迷局精彩纷呈。

《记忆大师》徐静蕾

黄渤徐峥互飚演技观众点赞 陈正道大师系列成精品保证

《记忆大师》是黄渤首次挑战主演的悬疑题材电影,令观众大呼惊喜。曾在《无人区》、《心花怒放》、《泰囧》等电影中有过精彩合作的黄渤、徐峥默契十足,两人在电影中携手演绎精彩角色,生活中更是肝胆相照的兄弟,堪称最佳拍档。导演陈正道在《催眠大师》中与徐峥合作之后,在新片《记忆大师》中与黄渤也合作了一把,黄渤在预告片中的表现也收获观众无数好评,纷纷表示:“黄渤就是票房的保证,期待一部优质悬疑电影”,“大赞黄渤,光看黄渤参演就知道电影一定靠谱”。

同《催眠大师》一样,《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编剧任鹏一手打造。三年前,《催眠大师》凭借全新的催眠题材、悬疑复杂的催眠剧情被称为是该年国产片的惊艳之作。而最新的《记忆大师》无论是从故事内容、情节架构,还是演员阵容,都是一次全新的升级,不仅如此,《记忆大师》也继2014年《催眠大师》之后再度获选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表明业内人士对电影品质的认可。《记忆大师》2017五一档强势来袭,必将引起轰动。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即将于4月28日正式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