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喜欢你》全球首映 奚梦瑶:一直在努力学习

《喜欢你》4月8日举行全球首映,影片里“招娣”的扮演者超模奚梦瑶惊喜现身,高挑身材与冬叔上演闺蜜“反差萌”。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7年北京电影节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双节”开幕影片,爱情电影《喜欢你》于4月8日举行了全球首映及主创见面会。影片里中国好闺蜜“招娣”的扮演者——性感超模奚梦瑶惊喜现身,高挑身材与冬叔上演闺蜜“反差萌”。谈到奚梦瑶在电影里的表现,导演许宏宇与监制陈可辛赞赏不已,称她更多的惊喜要留到下一部作品。

 谈表演 她一直努力学习

虽然在去年客串了由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监制的奇幻动作片《勇士之门》中性感树妖的角色,但是短短的几个镜头对奚梦瑶来说,显然没有过足瘾。这次在电影《喜欢你》中,她扮演了一位很多女孩都渴望拥有的闺蜜——“招娣”,在关键时刻帮助自己的闺蜜度过难关赢得爱情,还收获了自己的幸福,可谓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拍电影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非科班出身的奚梦瑶表示,自己还是一个初学者,不管是拍摄电影的机器还是导演讲剧本,这些事情都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所以一直都在学习。“每场戏开始前我都会提前请教导演或者其他前辈,每个人对我都非常友善和帮助。”对于以后在影视道路上的发展计划,奚梦瑶则坦言“看缘分”。

谈跨界 她称自己太好运

奚梦瑶模特和演员双重身份,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奚梦瑶认为,演员和模特的区别在于,演员会有机会用更多的方式表达更多的情绪,这是在T台上感受不到的。谈到这次被导演选中出演《喜欢你》,她称自己太好运。“之前在《勇士之门》里只有两天的拍摄,而且还都是动作戏,没有剧情和感情的戏份。这次能有这样更深入的体验,加上导演和全组工作人员都非常照顾我,我觉得太幸运了!”

当天现场导演许宏宇对奚梦瑶的表现称赞不已:“她的表演很精彩,从刚才大家观影时的反应就能看出来。相信这次只是她演员生涯的开始,更多惊喜让我们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