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专访斯嘉丽·约翰逊:身为演员你必须相信自己

 

“身为演员你必须相信自己”

戏里,草薙素子是故事的绝对主角、公安九课的精神领袖、全队最强生化人;戏外,“少佐小姐姐”也是无数科幻圈迷弟迷妹的元老级女神,属于各类盘点中绝对上榜的经典人物。自从好莱坞定下斯嘉丽·约翰逊出演真人版素子,争议就从未断绝,斯嘉丽也从一开始就背上了“毁原著”和“好莱坞洗白”的两大原罪,一直站在评论的风口浪尖。

对于这些压力,斯嘉丽的选择的应对方式是:专心工作。她认为演员在剧组应该相信自己的选择,按照自己的信念先去尝试,这样才能知道怎样演绎更对路子,及时调整。二十多年的演员生涯,让她练就了摒除杂音的能力。

“当你接下这么大的一项工作,你就已经有很大压力了,如果给自己太多杂音,那会让你分神。做好这份工作需要的是纪律、专注和信心。当你作为演员做出选择时,你必须相信自己,这样剧组的其他人才会相信你。”

《攻壳机动队》在新西兰和香港取景,剧组在新西兰呆了五个半月,大部分时间都在棚内,绿幕、搭建出来的巨大场景,“跟漫威的片场没太大不同”。也因此,在香港街头的实地取景让斯嘉丽很开心,可以从数个月漫长的绿幕生涯中,到多彩又明亮的异国街头放放风。

尽管电影被外界批评“卡司洗白化”,但在剧组中跟不同文化、语言背景的人合作让斯嘉丽对人类之间的“连接”非常触动。片中与她有很多对手戏的北野武,斯嘉丽评价他“非常好玩、很有幽默感”,而且有一次北野武不得不现场展示全套的日本茶道,让斯嘉丽和导演鲁伯特都看呆了。斯嘉丽还称自己与饰演巴特的皮鲁·埃斯贝克“情同兄弟”,两个人都有丹麦血统,是剧组里唯二的两个“维京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