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我们诞生在中国》北美上映 陆川携妻亮相首映

《我们诞生在中国》洛杉矶首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 当地时间4月3日晚,由陆川导演执导,中美顶级制作团队历时3年精心打造的自然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在美国洛杉矶Billy Wilder Theater(比利怀尔德剧院)举行了首场北美首映礼。活动现场,陆川导演携夫人胡蝶与Roy Conli等影片主创悉数亮相,并与在场媒体和众多重量级业内嘉宾进行了别开生面的互动。

陆川赴美出席洛杉矶首映 大佬齐聚成文化交流盛会

本次洛杉矶首映礼作为《我们诞生在中国》在北美的第一场盛大活动,在当下的中美两国文化交流上承载着重大意义。导演陆川携夫人胡蝶亮相,并在首映礼上受邀讲话,陆川表示影片在中美交流中不仅让人们喜爱并保护野生动物,还让世界了解中国。

影片在去年8月12日已率先在中国大陆上映,作为中国首部自然电影,斩获超过6500万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刷新同类型票房纪录获得巨大成功。而在北美地区影片由迪士尼出品发行,这也是迪士尼成立以来,首部将国家地域放入片名的电影作品,也是迪士尼全球范围内首部早于美国上映的影片。这不仅体现了迪士尼对影片在中国市场的重视,也体现了迪士尼对中国文化在北美的吸引力十分有信心。

本次洛杉矶首映将迎来其在北美的首场正式放映,这部中国面孔,多国基因的“混血儿”是否在好莱坞同样受到青睐,将成为关注焦点。

《我们诞生在中国》

北美开画1500屏震撼上映 《可可西里》后陆川再谈自然信仰

陆川导演的这部《我们诞生在中国》是继2月《长城》之后又一部在北美大规模上映的中美合拍电影,作为一部非商业大片,影片以小博大获得超1500块屏幕的开画体量,如此规模不仅代表了影片本身的质量获得迪士尼的绝对肯定,也为中国文化的海外传播之旅开拓了另一种思路。相比纯商业片合作,自然和人的关系问题对当下中国更具社会意义,也会成为中美文化交流中又一个重要课题。

临行前,为了给这些国家级“萌宝儿”加油打气,导演陆川亦发文写道:“加油美美,加油淘淘,加油雪豹妈妈!把我们对生命的信仰分享给大洋彼岸的孩子们和他们的父母吧!”同时在文中感谢迪斯尼团队。

早在《可可西里》陆川就深刻探讨过人与自然的关系问题,此次《我们诞生在中国》是陆川在多部商业电影后重回人文课题,在中美文化交流的更大层面上,表达自然信仰。首映礼上陆川发言表示,动物和人是一样的不管是在家庭观念上还是行为上,他们应该被平等对待。

据悉,《我们诞生在中国》还将在接下来的当地时间4月8日在纽约举行更为盛大的一场首映礼,并邀请到好莱坞众多明星加盟捧场,为影片4月21日美国正式上映造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