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时间中的孩子》曝剧照 独特视角解读“时间”的意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视电影《时间中的孩子》发布首张剧照,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现身,同时宣布凯莉·麦克唐纳(《猜火车》)、史蒂芬·坎贝尔·摩尔、萨斯基亚·里夫斯参演。

6

《时间中的孩子》曝剧照 “卷福”饰失意中年男子

该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伊恩·麦克尤恩的同名获奖小说,用独特视角解读“时间”的意义。本尼饰成功的儿童文学作家史蒂芬·刘易斯,在女儿突然失踪后两年,他的生活依然找不到意义,整日沉浸在悲伤之中,妻子朱莉也离去。而他的好友、内阁副部长查尔斯·达克的妻子是量子学物理学家,她将刘易斯拉进她关于时空的理论中,他眼睁睁看着朋友的生活将发生一种不可逆转的变化,只能无助地旁观……该片由松木电视、康伯巴奇的公司SunnyMarch TV出品,朱莉娅·法利诺(《明星伙伴》)执导。(西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