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搜狐视频新剧《林子大了》明日开播 郭德纲郭麒麟齐上阵

【TechWeb报道】3月30日消息,搜狐视频与德云社联手打造的网络喜剧IP《林子大了》今日在北京德云社举办首播发布会。主演郭麒麟、李梦颖等德云社少加班成员亮相,据悉,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也会在这部剧中客串。

QQ图片20170330202200

据悉,《林子大了》这部剧主要是以一家普通平凡的咖啡馆为中心,将普通生活与时下的一些热门话题巧妙结合,用奇葩逗趣的视角为大家展现世间百态。

这部自制情景喜剧将于3月31日正式上线搜狐视频,每周五晚八点更新。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对这部剧寄予厚望,他希望该剧可以成为《屌丝男士》《极品女士》《爆笑先森》之后的又一个喜剧爆款。

此前,搜狐视频公布了2017年剧单,《屌丝男士5》《法医秦明2》《无心法师2》等曾经备受好评的网剧都将获得续订,陆续上线。(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