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正义联盟剧组亮相 英雄各种排列组合让影迷看过瘾

《正义联盟》剧组在扎导带领下亮相Cinemacon,超人、闪电侠、钢骨、蝙蝠侠、海王皆现身,导演说这次电影将让影迷看过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 据外国媒体报道,《正义联盟》剧组在扎导带领下亮相Cinemacon,各种排列组合,除刚生女儿的“神奇女侠”加朵没来。胡子大超悄悄现身,闪闪依旧欢脱,海王依旧苏破天际,钢骨又抱又爬的树袋熊属性,小本你的西服里是又放了个马达吗?现场放映了一段该片视频,扎导也谈了角色,详细信息:

视频首先是阿尔弗雷德认为布鲁斯为了集结正联简直是呕心沥血,随后是一个韦恩集团的仓库,布鲁斯在一辆“大车”上工作。

布鲁斯表示他为那栋楼的安保花了100万美元,神奇女侠说你这钱花得值啊,破解这个安保差不多用了一分钟呢。他还说到他正在造一辆装甲车(有点像《蝙超》里蝙蝠侠的噩梦里的东西)。

便装的蝙蝠侠和闪电侠站在某房顶上,看到了空中的蝙蝠灯信号。巴里兴奋地说:“太棒了,蝙蝠信号,你的信号诶!不好意思我说太大声了……那说明我们现在该出击了,好酷!”

而导演扎克·施奈德表示该片最好的部分就是那些此前没有或鲜少在电影银幕上出现的角色:钢骨、闪电侠、海王……看着这些演员们为了进入角色而努力,看着这些角色为了更大的利益而努力。DC电影宇宙的口碑并不出色,而扎导表示:《正义联盟》会让影迷看得过瘾。

此外扎导还说到DCEU的蝙蝠侠:“他在打击犯罪的时期无疑是孤僻的,可能除了跟罗宾相处的时候。我们在《蝙超》里看到的他是孤独时期的人生最低谷,而《正义联盟》是他逐渐发展的过程,他会渐渐成为一个‘完整’的英雄,这就是我们一直的意图。”

而对于预告中超人的消失,扎导在前几天表示:正是他的牺牲让他们组建了正联,而在《正联》中能让超人干什么,也是个很吸引人的悬念。(西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