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借眼》定档5.12 鬼后罗兰封山薛佳凝复出

由张洋导演,薛佳凝、陈浩民、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5月12日上映。

《借眼》 定档海报《借眼》 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张洋导演,薛佳凝[微博]、陈浩民[微博]、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于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5月12日上映。

此次公布的海报以黑白金三色为主,各种元素大胆拼接成眼睛形象,仿佛古宅中发生的一切都尽收眼底,瞬间勾起好奇心。四周杂草丛生的荒芜营造出不可言说的恐怖气氛,树木枝丫深深浅浅向中间延伸,仿佛无数双手挣扎着爬出阴诡地狱。海报中央则是将古宅景致左右连接成圆形,仿佛预示着无论主人公向哪里奔逃,也永远都会回到原点,无法脱身。浓黑色背景下,一簇火焰正熊熊燃烧,这究竟是古宅鬼灵沉睡百年的怨愤汹涌而来,还是有心之人费尽心思设下的致命陷阱?

百年古宅鬼象迭起,《借眼》能否窥得生路

由薛佳凝、陈浩民、罗兰领衔主演的3D惊悚悬疑电影《借眼》讲述的是单亲母亲明依携女入住百年古宅,原本以为可以开始全新平静的生活,却不料明眸遭假象遮蔽,灵异事件接踵而至。坐在雕花梳妆台前的曼妙身影是谁,夜半在宅后形迹可疑在锄地的是谁,与主人公同卧在四方木棺里的又是谁。逼真的画面与诡异的音效,力求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影片中的惊悚气氛。

薛佳凝罗兰初相遇 联手上演成谜《借眼》

此次复出大银幕的薛佳凝一改过往的青春活泼路线,勇挑大梁,尝试塑造单亲妈妈形象。更有“鬼后”罗兰借《借眼》封山,龙婆老鬼皆成往日云烟,再见她,还是记忆中的一袭绣花唐装,她究竟如何“演活”最后一鬼?为自己的演绎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何为明,何为盲?何为爱,何为恨?紧追不放的究竟是怨气沉重的邪魅鬼灵,还是另有其人?生死一线,明依母女又该如何揭开假面,找出真相。古宅相遇,二人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过去与秘密?成谜《借眼》,静候揭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