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曝海报 定档7月21日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曝海报 定档7月21日

备受期待的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24日晚发布了新款海报,这款蓝白色调的海报中,男主角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和女主角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的冷峻头像共同组成了一个大写的V字,这是曾经执导过《这个杀手不太冷》《第五元素》《超体》等优秀作品的国际导演吕克·贝松(Luc Besson)的最新作品。

这部影片由法国欧罗巴影业和中国基美影业(430358)联合制作出品,北美已经定档7月21日,中国内地有望引进。影片将于3月29日晚正式发布第二支预告片。就在上周,吕克·贝松导演在自己的生日当天,在自己的官微上“任性”放出了一个18秒的先导预告,星际大都市“阿尔法”已经初露真容,澎湃景象令人着迷。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的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与太空黑暗力量展开PK的故事。这是吕克·贝松运筹帷幄4年之久的心血项目,将是他本人最宏大也最具有野心的作品。

影片的主演阵容包括:出演《超凡蜘蛛侠2》中“小绿魔”的戴恩·德哈恩(Dane DeHaan)、多次登上维秘大秀的英国当红超模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著名歌手蕾哈娜(Rihanna)、实力男星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文艺男神伊桑·霍克(Ethan Hawke),以及中国当红男星吴亦凡(Kris Wu)。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