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春娇救志明》曝春情告急预告 4月28日全国上映

 

由彭浩翔编剧/导演,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再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上映。此前片方发布了“回忆杀”版预告后,勾起了观众对这对恋人八年感情的丝丝回忆与对新一部剧情的期待,更一度出现大量网友在评论中@自己的“志明”与“春娇”的盛况。日前片方再度发布全新“春情告急”版预告和一组现场剧照,再度曝光电影剧情细节。“春情告急”版预告一开始的“春情告急,八年太久”就揭示了此部正是由二人感情遭遇了新危机而起,“春色褪去,颜值危机”、“春风入境,邪花入宅”、“春眠不醒,志明低能”等片段,将两人八年感情路遭遇的全新问题一一揭露,在历经分分合合之后,两人感情走向如何,不免令人期待。

《春娇》曝春情告急预告 4月28日全国上映

八年漫漫感情路志明仍未长大 颜值邪花低能三大危机春情告急

此次片方发布的“春情告急”版预告,比起上一版重现了诸多经典镜头,暖意满满的“回忆杀”版预告,曝光了更多全新画面,“春色褪去,颜值危机”、“春风入境,邪花入宅”、“春眠不醒,志明低能”等片段从各个方面揭示了温情甜蜜背后危机的根源。而预告中表现二人冲突与猜忌之余,也延续系列风格,不乏搞笑而充满生活气息的片段,也给这部爱情电影更添了几分期待。

预告以春娇与闺蜜做瑜伽时的闲聊,引出了春娇对两人关系问题的隐隐担忧:“男人老吃同一样东西,吃多了也会烦啊。”而后志明劝春娇化妆但不知春娇早已装扮完毕的片段,将面对颜值危机的两人以灰色幽默的方式展现出来。上次预告中蒋梦婕饰演的干妈神秘坐在二人床头,原是要借志明的精子做人工受孕,两人就生孩子问题产生分歧,可谓“邪花入宅”。而随后两人生活的数个小片段中,志明的幼稚表现,也揭露了作为最后一个危机的“志明低能”,是此次“救”的根源。此外,两人感情看似遭遇全新危机,却也延续了春娇志明系列的一贯的风格。预告最后,春娇为“救”志明努力十足,大玩“护士服”诱惑;将写有“asshole”(混球)的车牌送给志明做礼物等情节更是喜剧元素十足。“志明仍未长大,春娇拼尽全力”,二人感情即将走向何处,令观众期待不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