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非凡任务》3月31日上映 段奕宏饰演反派大毒枭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电影《非凡任务》在京首映,导演麦兆辉[微博]、潘耀明携主演黄轩[微博]、段奕宏[微博]、邢佳栋[微博]、肖聪、李晓川、代乐乐[微博]集体亮相,分享创作故事。饰演卧底的黄轩在戏里有一场毒瘾发作的戏,他笑言“我也没吸过毒”,只能在网上收集大量资料,最后一遍就过,拍完了十几分钟还沉浸在角色中。

黄轩在戏里饰演卧底缉毒警林凯,在深入虎穴的过程中不幸被注射吗啡,染上毒瘾。谈及毒瘾发作的一场戏时,黄轩坦言一开始不知道怎么演:“因为我也没吸过毒。也是自己在网上找了大量的吸毒以后人的反应,生理的反应,每一个症状、层次,把它记下来,然后自己反复的练习。从情感角度,其实我虽然在演一个很能打的硬汉,但是我根本没有在他如何英勇方面下工夫,因为我觉得情节已经铺得很充分了。每个立体的人一定有自己脆弱的一面,自己情感缺失的一面,我觉得从这方面去找人物才更立体。拍的时候,导演跟我聊了一些他以前打动他的一些经历,慢慢地就潜移默化地把我带到一种回忆我自己经历的一个过程,后来拍之前我就很安静地躲在一个角落里喝两杯酒,拍的时候是一气呵成的,有十几分钟,演完以后导演拍着我的脸把我叫醒,醒醒,可以收工回家了。”导演麦兆辉透露,黄轩拍这场戏是一条就过,但是拍完了还沉浸在剧情里,哭了十几分钟停不下来。

段奕宏是剧中的反派大毒枭,关押折磨邢佳栋扮演的特警长达十年之久。两人此前在话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里三次合作,是生活中的好朋友。然而在《非凡任务》里,两人却是完全对立的仇人。邢佳栋笑言:“拍《团长》的时候是我在折磨他,我有的时候也在想,他可算逮着机会了,虐我一把。”

《非凡任务》里,段奕宏把邢佳栋折磨成了一个废人,邢佳栋坦言段奕宏戏里戏外都让他感到恐惧:“老段这个演员经常让我琢磨不透,他骨子里有一些让我觉得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不稳定的感觉,用在这个戏上,他摧残折磨了我十余年。无论在现场看到他这个人的脸,还是在脑子里面想象他这个人脸的时候,我觉得很未知,最大的恐惧是未知,我不知道他下一秒会对我做出点什么事情。”

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该片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微博]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