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绑架者》曝终极预告 3月31日全国上映

 

陆然码头支援

明道出演帅气警长 身先士卒奋勇追凶

明道饰演一位经验丰富的警长,是白百何的同事,也是她追击绑匪路途中的有力伙伴。终极预告中,在白百何救女心切,屡次做出不理智举动后,明道严正警告:“你别忘了你是一个警察!”在追击嫌犯黄立行的过程中,他也身先士卒,并多次上演高难度的跑酷好戏。同样在预告片中,明道最终在码头成功抓捕黄立行,黄立行双腿跪地,明道拿枪指着他的后脑。这是否暗示着绑架案终于成功告破?这是否就是电影最终的结局?

徐静蕾角色镜头首度曝光 神秘身份引人期待

此次徐静蕾除导演身份之外,还在电影中客串了一个重要角色,终极预告中首次曝光了这一角色的镜头,镜头虚晃,神秘气息扑面而来,一袭黑衣下是否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自言从未想过自己可以拍这么暴力的动作片的徐静蕾说,拍摄过程特别带劲,也特别累,“特别考验智商,过程中撞墙无数次。”徐静蕾对于这次扮演的角色始终讳莫如深,她的真实身份在电影正式上映后才能揭开面纱,对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个彩蛋,十分值得期待。

3月31日,《绑架者》即将全国上映。相信凭着影片精彩的动作设计、主创们精湛的演技、刺激的街巷追踪和引人入胜的剧情安排,《绑架者》届时将会引爆院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