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克里斯-埃文斯对漫威“开条件” 有机会续演美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这几年不断传出因为和漫威的合约到期,将不会再续演“美国队长”一角,让粉丝相当忧心不舍,没想到现在出现一丝曙光,他在受访时透露自己很喜欢该角,也有意愿想继续演下去,但是有条件,“如果漫威没有把握拍出好品质,我可能就会抱持不同的想法。”

克里斯·埃文斯暗示有可能会续演美国队长。

克里斯·埃文斯这阵子忙着宣传新片《天才的礼物》,据《Collider》网站报导,他认为要不要续演美国队长不是自己能决定的,坦承:“我合约的确要到期了,但我不会只是干坐着说“以后都没有了”。”并以“金钢狼”为例子,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就像是演了47部电影一样,而且一部比一部好,认为漫威已经建立出一个完整、概念清晰的系统,保证电影的品质没有问题,暗示如果照这情况下去,续约的机会很高。

此外,克里斯·埃文斯形容现在的状况就像是高中生,总是期待往更高年级发展,对于会不会续演抱持开放态度,因为很爱美国队长,所以会和漫威详谈,说不定可以继续发展,走得更远,不但没有把话说死,还再次强调漫威的英雄片一直都有好口碑,是让他愿意继续参演的原因。ETtoday/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