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完美世界对杨幂公司投资增至5亿元 持股10%

相关阅读:

完美世界投资基金2.5亿元入股杨幂公司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继嘉行传媒披露向完美世界投资基金增发2.5亿元新股后,完美世界今日午间又披露,此次对嘉行传媒投资总额为5亿元,包括认购新股和老股受让。

BV36fi

完美世界对杨幂公司投资增至5亿元 持股10%

完美世界24日称,下属基金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下简称“并购基金”)与西安嘉行影视传媒股份有 限公司(以下简称“嘉行传媒”)及其部分现有股东签订协议,认购嘉行传媒公开发行股份并受让部分现有股东的股权,合计出资5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合计取得嘉行传媒10%股份。

完美世界未进一步披露投资细节。不过,23日,嘉行传媒曾宣布,在新一轮股票发行中,石河子市君毅云扬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以每股250元认购100万股普通股。投资总额2.5亿元,全部以现金形式认购。

这意味着,此次完美世界5亿元投资中,2.5亿元为老股受让。

完美世界表示,公司与嘉行传媒制定合作计划,未来将在影视作品内容制作、影游业务联动及艺人经纪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

嘉行传媒本月初公布了此次“不确定对象的股票发行”细节,计划以每股250元价格发行新股,募集不超过2.75亿元。嘉行传媒上一次增发发生在2015年10月,发行价格为78.95元。

对于此次发行价提升至250元,该公司解释称,同上次发行相比,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影视和经纪业务发展前景良好,基于对嘉行传媒产业未来发展的良好预期,本次股票发行价格高于上一次股票发行价格。

嘉行传媒在新三板的股票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不是做市转让,未形成连续交易价格。

嘉行传媒称,此次发行的募集资金用途为补充流动资金,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具体为版权采购,电影、电视剧项目投资。

嘉行传媒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电影的制作与发行以及艺人经纪业务。2015年度和2016年度投资、制作、出品了《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热播电视剧。

该公司3月初透露,为巩固公司在影视制作领域的优势,加强头部内容的制作开发能力,公司2017年预计版权采购以及影视剧投资金额将达到5到6亿元,其中版权采购的金额预计在5,000.00万以内。

2017年,嘉行传媒将确认收入的影视项目包括电视剧《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谈判官》等,电影项目包括《傲娇与偏见》、《致命倒数》等。

2018年,除了经纪业务稳步增长之外,嘉行传媒的影视剧投资包括网络剧《紫川》、电视剧《曾少年》、《美人谋律》等。

嘉行传媒尚未公布2016年业绩,但早前一份预告披露,该公司2016年影业收入在30,000万元- 32,000万元,同比增111.57% - 125.67%;全年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11,000万元- 12,000万元之间,同比增34.33% - 46.54%。

3月初的股票发行方案公告曾披露对于未来2年营收预期:2016年收入预计为31,000.00万元;2017年收入预计49,600.00万元;2018年收入预计为79,360.00万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