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我爱我家》将拍电影版 《情圣2》《射雕》立项

于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我爱我家》,曾是不少内地观众的经典回忆。近日该剧的电影版通过广电总局项目备案。

《射雕英雄传》立项《射雕英雄传》立项 《情圣2》《情圣2》 《我爱我家》立项《我爱我家》立项

新浪娱乐讯 于1993年播出的电视剧《我爱我家》,曾是不少内地观众的经典回忆。近日该剧的电影版通过广电总局项目备案,确定将被搬上大荧幕。而根据项目立项简介,电影版故事将围绕在“傅明老人去世后遗产”展开,具体演员阵容并未公布。

除了《我爱我家》,在近日出炉的3月(上)广电总局电影项目备案中,还有不少亮点。顾长卫[微博]将拍摄新片《暗暗喜欢的男孩》,该电影改编自芦苇飞絮的小说。而金依萌导演有两部新电影通过备案,分别是古装电影《碧海有情天—女强盗》和都市剧情片《我不认识你》。

曾以黑马之姿取得过亿票房的《前任攻略》系列将迎来第三部,该系列前两部分别由韩庚[微博]和郑恺[微博]担纲主演,而《前任3:再见前任》近日也通过了项目备案。去年以小博大狂砍6.5亿的小成本电影《情圣》的续集也被提上日程,从立项信息来看,该续集的剧本将继续由编剧李潇[微博]和于淼[微博]这对夫妻档进行创作。

而由周星驰指导的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美人鱼》也将迎来续集,《美人鱼2》日前也通过了项目备案,这也将是周星驰最新的作品计划。而根据备案中曝光的剧情,《美人鱼2》的故事将继续围绕着第一部的剧情展开,但加入了“科幻”、“太空”的元素。人鱼珊珊将成为太空员,而在第一部中由吴亦凡客串出演的龙剑飞一角戏份或将大大加重,至于续集是否能延续原班人马出演仍然是个未知数。

合拍片立项备案中也有不少吸睛之作,导演陈嘉上[微博]计划翻拍的《射雕英雄传》项目备案赫然在列。由刘仪伟执导的电影《好“孕”来临》请来了刘德华担纲主演,而根据项目介绍,该片将是一个发生在海外旅途中有关“怀孕”和“阴谋”的喜剧故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