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金刚:骷髅岛》即将上映 还原复古暴力美学

新浪娱乐讯 由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等联袂出演的《金刚:骷髅岛》将于3月24日登录全国影院。3月21日晚,IMAX在上海万达IMAX影院举行提前观影活动。影厅的超大银幕带来了“史上最大金刚”与众不同的的登场方式,不少观众在观影后都表示片中打怪兽的场景够爽,视觉冲击强烈;而金刚怒砸飞机的狂霸配上残阳如血的背景,更完美还原了七十年代的复古暴力美学。

海报

《金刚:骷髅岛》是继《哥斯拉》后,时隔三年来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好莱坞怪兽大片。作为传奇影业基于历史经典电影的重启之作,《金刚:骷髅岛》也顺理成章地被纳入“怪兽宇宙”的序列,无数影迷翘首期盼在大银幕上一睹霸气回归的金刚真容。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在正片开始前还可看到IMAX与《金刚:骷髅岛》团队携手打造的2017年首支专属倒计时。此次金刚版倒计时中无论视觉设计还是震撼声效都沿用了影片的风格,尤其是金刚震破天际的怒吼,似乎将屏幕能震到支离破碎。伴随着直升机螺旋桨的轰鸣声,观众迅速进入影片情境之中,准备迎接神秘岛屿上的惊险挑战。

影厅的超大银幕带来了“史上最大金刚”与众不同的的登场方式,山崩地裂的画面加上全方位环绕立体超强声效,未见其影先闻其声的出场方式令人不寒而栗,心跳不由地跟着沉重的脚步声起伏;而影片也从此前经典作品里汲取灵感,如《现代启示录》中“直升机穿越丛林”的经典场面也在本片里再度出现,金刚怒砸飞机的狂霸配上残阳如血的背景,完美还原了七十年代的复古暴力美学。

不少率先观看了影片的观众也通过新浪微博发表了观后感。 知名博主“深海贝类”在微博写道:“作为一部爆米花电影,人家还拍出了反战的主题,整个故事的贯彻编剧都很合理,结局为续集做了合理铺垫,反正我肯定还会去看续集。”作家“树下野狐”则认为, “比奥特曼还牛的金刚连波打怪兽,视觉冲击强烈。当然,你不能拿06版的金刚来对比,那可是彼得杰克逊导的,无论是分镜、特效还是金刚的表情,都无与伦比,何况还有爱情。这次没爱情戏是对的,金刚爱上娜奥米沃茨理所当然,这回让它爱上谁?抖森吗?”(谈谈/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