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古剑奇谭》影版剧照曝光 王力宏宋茜高以翔戎装亮相

【TechWeb报道】3月21号消息,自从《古剑奇谭》传出将拍电影之后就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毕竟曾经杨幂和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也在国内引发了收视狂潮,让很多人都为之着迷。据了解,电影版的《古剑奇谭》已在上月顺利杀青,近日,剧组亮出了影片的系列海报,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等四位主演的人物造型也随之曝光。

2

剧组曝光的剧照中,四位主演都身着戎装气势逼人,宋茜饰演的闻人羽短裙长靴长矛加持,身材十分火辣,而一头秀发高高挽起则更显英气逼人,年仅24岁的吴千语饰演的阿阮则穿白色长裙,相比闻人羽更显仙气十足。另外的两位男主乐无异(王力宏)和夏夷(高以翔)造型也是十分帅气,高颜值吸睛。根据剧照来看,曝光的场景应该是流月城。

5

吴千语

3

宋茜

电影版的《古剑奇谭》全名《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改编自同名游戏《古剑奇谭:永夜初晗凝碧天》,由阿里影业与呈祥影视联合出品,美国雷尼·哈林执导,这位导演曾执导过《绝地逃亡》、《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

根据之前了解的消息来看,电影版主要讲述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历尽艰险寻找昭明剑赶赴流月城阻止灾难发生的故事。虽说和电视剧名字很相似,但是二者之前并无任何关联。

006yINPPjw1fasroiuzxxj31kw2b1kj0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除了四位高颜值人气演员加盟之外,柳岩、张智霖、高圣远也会参演,分别饰演沧溟、沈夜和谢衣。目前电影仍在后续制作当中,预计2018年全球上映,你期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