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大麦网 将整合大文娱资源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今天上午,阿里巴巴和大麦网宣布,大麦网今天正式加入阿里巴巴大家庭,未来将整合大文娱资源。同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化娱乐集团秘书长张宇,将出任大麦网CEO,大麦网创始人曹杰将担任特别顾问。

马云开始卖票!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大麦网

阿里巴巴宣布收购大麦网(图片来自baidu)

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董事长兼CEO俞永福发表内部信,将此事成为“一场持续三年的认认真真的恋爱,也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水到渠成的婚礼”。

大麦网创始人曹杰、冯宇鸿发内部信称,经过与阿里巴巴集团近三个月的磋商,大麦今日正式加入阿里大文娱平台。作出这个决定并不艰难。如果说大麦过去的目标是聚焦票务,成为中国的ticketmaster,那么接下来是要成为中国的livenation。

“大麦和阿里的结合始于2014年7月,经过了三年的恋爱阶段,双方有了长期的了解和磨合。这一次大麦完全融入阿里大文娱,既是一个双方战略上经过慎重考虑的结果,也是双方充分了解且水到渠成的完美婚姻。”

据了解,大麦网以演唱会票务起家,是中国最大的覆盖现场演出、体育赛事等领域的演出票务平台,也是该领域最大的系统服务提供商。阿里在2014年7月以D轮投资人身份进入大麦,持有大麦网32.44%股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