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因涉版权问题 大鹏《父子魂斗罗》改名《父子雄兵》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9日,电影《父子雄兵》在北京举行“绝不忽悠”发布会,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范伟、乔杉等主创一一亮相。因为这部电影的原名与“魂斗罗”品牌撞名涉及版权问题,此前已经将标有“父子魂斗罗”字样的海报下架,发布会上出品方宣布电影正式更名为《父子雄兵》,不过导演表示电影内容不变。

三人合影

现场,大鹏自称是“雄兵科技有限公司”CEO范小兵,开着蓝色迷你小车来“闹事儿”,四处发名片筹钱,被保安追着推上台,不仅和范伟、乔杉走情怀聊北漂儿往事,更在辣眼睛的“找大鹏”环节和污耳朵的鬼畜声控游戏中惨叫连连,爆笑不断。

聊起创业心酸史,主演们分享未成名前的“北漂儿”窘境,大鹏回忆自己最初在通州住早出晚归,楼道没灯也从来没碰到过人,直到现在还怀疑整栋楼是不是只有他一个活人。范伟90年代初来北京拍戏,正赶上最热的一个夏天,孩子妈来探班3天就受不了走了,那也是他最难忘的奋斗记忆。乔杉最苦的经历则是穷到挨饿,还是一个朋友捡到100块钱,勉强填饱肚子解了燃眉之急,并评价大鹏这些年“一步一个脚印”,“我俩之前拍网剧用的相机,现在能用上斯坦尼康,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主创合影

现场还发布了电影先导预告,大鹏被胶带缠住、父子俩飙车互怼的戏码也一一曝光,乔杉穿着寿衣趴在棺材里,第一次为电影“牺牲”这么大。预告片还首次公开了柳岩的戏份,大鹏反复放大手机照片里的柳岩,惹得乔杉忍不住自曝这回柳岩看上的是他,跟大鹏没关系,为柳岩的角色制造了一个大悬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