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古天乐回归《寻秦记》演项少龙 未透露太多合作细节

新浪娱乐讯 在昨日的香港国际影展开幕展上,古天乐[微博]亮相“华策之夜”盛典,并宣布将回归电影版《寻秦记》,继续扮演项少龙这一角色。

此前,华策影视曾宣布启动电影《寻秦记》项目,并曝光了一组概念海报,引发不少粉丝对这部TVB经典剧的集体追忆。而在海报公布的第二天,古天乐亮相片方举办的盛典,其意不言而喻。古天乐宣布将继续在电影版《寻秦记》中出演项少龙,电视剧《寻秦记》是古天乐在tvb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此番能延续在电影中延续这个角色,也圆了不少粉丝的心愿。

当天古天乐并未透露太多合作细节,仅表示很期待与华策的这次合作。此外,至于宣萱[微博]、林峰[微博]等原版主演是否会回归,仍是个未知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