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联网影视频道 影业资讯

《秘果》定档7.7 陈凯歌之子牵手欧阳娜娜

电影《秘果》定档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根据《左耳》番外篇、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秘果》将于2017年7月7日暑期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全新海报,公布影片定档7月7日并首度曝光男女一号陈飞宇、欧阳娜娜,揭开影片神秘面纱的一角。

电影《秘果》首度启用00后主演 陈飞宇欧阳娜娜青春来袭

根据饶雪漫同名青春小说改编的电影《秘果》,自宣布开拍以来就得到了广大书迷和影迷的关注,书中敏感帅气的段柏文和元气少女于池子将由谁来饰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心和猜测。此次片方发布的全新海报总算为翘首以待的书迷朋友们揭开了谜底,宣布影片定档7月7日的同时公布影片的男女一号,他们分别是陈飞宇、欧阳娜娜。

据悉,两位大银幕新星都是00后,其中陈飞宇出生于2000年4月9日,欧阳娜娜出生于2000年6月15日,两位演员新鲜青春的气质与原著17岁的故事完美契合,其中陈凯歌[微博]和陈红[微博]的儿子陈飞宇凭借清秀的外形和忧郁的气质在原著粉中广受好评,欧阳娜娜阳光活力的形象也与《秘果》中元气少女于池子相吻合。海报中陈飞宇、欧阳娜娜身着浅蓝色校服,与绿意盎然的树林和叶缝中穿过的光斑相得益彰,展现了17岁的青春和清新。而两位新人演员目视前方,莞尔一笑,似乎对即将到来的未来既有憧憬也有思考,一瞬间让人回到了那个青涩的高中时代。“所有秘密的结果,无非是一个新的开始”,也令人对这两个17岁少年少女之间的故事产生了好奇和期待。

 《秘果》定档7月7日 《左耳》番外篇青春来袭

素有《左耳》番外篇之称的青春小说《秘果》,在书迷之中一直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和讨论量,大家也都在好奇影片中“小耳朵”和张漾将迎来怎样的结局,那个曾在我们的青春中留下浓墨重彩的角色,又将见证怎样一个正在17岁的故事。此次公布的海报中,校服上“天一中学”的校徽更是让人回忆起了《左耳》的点点滴滴,故事的开始和结束都将在这样一所高中上演。网友留言:“从《左耳》到《秘果》,总算能看到小耳朵和张漾的结局了,也很期待于池子,她让我觉得很真实。”“秘果,我初中超喜欢的一本小说,期待电影,期待陈飞宇,他是心目中段柏文的样子”、“特别喜欢饶雪漫,现在唯一放不下的就是秘果,或者说是于池子。她和饶雪漫所有小说里的女主都不一样,我真的爱这个傻姑娘啊,期待欧阳娜娜版的于池子。”……据悉电影《秘果》讲述了一个关于秘密和成长的故事,段柏文和于池子是一起长大的发小,17岁的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秘密和思考,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摸索,而当最后所有的秘密得以公开,他们才发现“所有秘密的结果,无非是一个新的开始”,长大了的他们对未来更有期待,也更有勇气面对未知的挑战。

陈飞宇、欧阳娜娜首次担当电影主演将上演怎样的青春故事,影片接下来是否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请关注即将于2017年7月7日上映的电影《秘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